2007-11-24 21:36:03塞老人

校慶之 我受傷送醫 別擔心

今天是校慶

我跑了

100m個人 400m接力 10人接力

100接力 還沒熱到右腳 就被提早調到前面一組 傻眼耶~! 本來領先 但是到中間時 右腳瞬間抽筋 速度就慢下來了

到400接力時 因為是跟森田姐姐她們跑 我整個既興奮 又有壓力((壓力來自某人

而我們又沒橋好 誰跑第幾棒 在最後討論下 嘉家第一棒 小哈第二 小米酒第三 我第四棒

恩 嘉家vs森田 很明顯的 double家勝出 不過 在交棒時 小哈被追平 (你被PINKY追平 有沒有搞錯!)

但關鍵在小米酒 她好快喔!! 真不愧是 阿密斯呢~!

交棒給我時 因為我太早ㄧ步跑 所以有點容易被追過 我死命的跑 拼命跑 就是不想菜菜追過去

我知道她很快 但我也不差 努力跑的結果 是以一步之差 拿下400接力第四名(那組第1)

最後 就是大隊接力了 又是咱們親愛的double家當第一棒 她真的很快呢!!!


阿猴嘛!! 哈

第二棒巧如 好快 瞬間拉距離 後來小米酒~ 雖然 妝品2甲的學姊 一直有追上 但是勒 我們班 跟她們距離 不會差太多

終於

怪獸來了 她是第8棒 三個班級都好接近 怎麼辦啊

小助跑 拿到棒子我就衝了 死命衝 我看見恩慈他們一直喊 加油!! 衝啊!! 快!!

我聽見 好多人的聲音 水電~! 老人~! 又重回高中的那時候嗎?

當我交棒給第10棒 香菇時 因為她站的位置不對 加上後面的人擠壓(不過是我交棒後才被撞 所以不算犯規)


我被撞倒並滾了兩圈在旁邊 然後


我不能動了 因為 膝蓋 撞到 旁邊的 桿 穹恩學姊 趕緊 過來問我怎樣

但是 我就是不能動啊!! 她就拉我起來 想讓我試著走路

不過 一樣 廢了 她就背我去體適能中心((她也才剛跑完耶~之前她腳拉傷什麼的!

去那邊 我試著要抬左腿 不行=口=   森田姐姐她們  後來也來了

很多人都來看我   這時候  一個死司機先生   一直欺負我的左腳

我除了慘叫  還有飆淚  這是我第一次在萬能哭耶~!!!!!!!

因為要送醫院   要健保卡  鳳梨幫我回宿舍找  但是勒  因為太急太趕

我的健保卡  在她來的路上   不 見 啦~  沒差  我變無身分人民XD

之後  綿羊跟阿賴陪我去醫院

現在是怎樣

一路上一直說

哇~這是我第一次進救護車耶  哇這是我第一次推病床  挖~這是我第一次在車內聽到歐ㄧ歐一耶=  =

還有。。  這是第一次幫別人寫病歷表(靠!

什麼啦  我也第一次啊!!  第一次躺救護車 第一次躺病床  第一次 在車內聽到歐ㄧ歐一


我們這司機更帥   他為了闖紅燈  然後開毆ㄧ歐ㄧ(原來不是為了我而開

到醫院

沒多久  森田打給我 

:你在哪裡

:我在急診室

:什麼!!你在屈臣氏?

:誰跟你屈臣氏  急診室啦!!

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  森田姐姐真的來  省桃找我  阿嗚~  

森田~  你是我的好姐姐!!

不過她來搞笑的成分居多  哈哈   沒關係  我知道你關心我XD

護士叫我還叫成:是沈敏鳳嗎?

我啥時跟森田姐姐同姓了XD

後來森田先回家  老師載我回去  恩  路上講好多  班上的事情


到衛保組  聽奇奇說  我們大隊接力第一名! 挖呀!

400M 第一到第四都是我們觀休運休 帥!

精神總錦標  也是我們系上   我的傷  值得了(不要罵我


回宿舍  好在有嘉家 萬萬照料我  所以  還好

不過  因為要拄著柺杖走路  超不方便

現在  終於能體會  殘障人士的辛苦

如果有  殘障人士體驗營  我願意配合XD


PS  阿賴不兇 她只是眼神有殺氣

PS  王秀竹!!  妳再給我落跑試試看  很不夠意思耶~ 不會等我們跑完再回家喔! 所以騙你是應該的
Can 2007-11-30 20:13:54

 那是救護車嘛?!

 搭救護車的fu如何?!

 哪個&quot搞笑&quot人士還在你上救護車前拍照阿=ˇ=&quot 酷喔。

 好意思 一直出事喔妳 這受傷白癡。

版主回應
齁齁
我們班的double家啦

她自己也在禮拜四受傷 我打算找她參加 殘障盃 兩人三腳比賽(我受傷左腳 她受傷右腳 就把受傷的腳綁起來去比賽)

撘救護車的感想就是...動彈不得= =
2007-11-30 22:59:48
鄧D 2007-11-27 21:05:58

你要嚇死我阿.....
怎麼沒跟我說
><
還好看樣子應該好多了...

版主回應
我第一時間 想要說的人

有你 有can 有牙 有阿猴

不過 因為有位森田姐姐在旁邊搞笑 害我忘記
2007-11-27 23:30:06
[[ WEN ]] * 2007-11-27 20:22:40

在救護車裡面聽歐一歐一的感覺
應該跟在外面聽歐一歐一的感覺不同吧?((重點錯了
好好養傷捏!!!!
整個不知道在刺激什麼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妹子

如果是我 我也會先把重點放錯
真的不一樣唷~!
2007-11-27 23: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