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06:16塞老人

這兩天做的蠢事

由於禮拜2要唱歌

所以先離家出走到石牌和我表妹住(外加我姊.弟)

我是跟我弟出發(因為我姊她們輔大迎新在西門)
噢噢

在新埔搭的那班捷運  車長是個女生

繼上次看到一個日系帥哥後(也是那次後  常常撘捷運故意坐頭車廂)

已經隔1年沒看見能看的車長  尤其今天第1次看見有女車長 

整個很新鮮

就跟我弟在猛瞧   挖~  車長是個年輕又漂亮的正妹唷! 

跟我弟有相同感想  整個很氣質 


晚餐

就吃油飯、蛋 點心吃炸的薯條 甜不辣 豆干

晚上跟森田姊姊聊很久(在別人家用電腦用到半夜...還真心虛)



第2天

也就是今天

我.2表妹郭靜 跟我姊

就去雙連那邊的錢櫃

跟2舅媽她跟她們家兩小

唱的很HIGH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


小表弟唱的一首歌 〝代言人〞

邊唱邊跳 完全屬於無我境界

連我跟我姊 郭靜在旁邊竊笑 他都沒發現也算了

我們把他拍起來 他也渾然不覺

打算上傳到網路 標題命名為 〝在角落自high的小孩〞


保證點破率破萬   

因為實在是...太經典




我幾乎被搶mic   因為我姊是唱將  全場沒人唱贏她

當然  也沒人能從她手中拿走mic的..


- - - - - -

後來吃飯呀~

跑去中山站附近的新光地下街吃

2舅媽擔心我沒辦法吃什麼  所以她把套餐的炸豆腐給我

所以我自己解決   跑去買了一碗小米粥(清淡的很好吃)

最後

幫表妹喝湯   喝完


旁邊的掃地阿桑說:那個可以續湯唷~


聽到我好開心

馬上衝去加  

表弟的套餐吃不完

2舅媽指著我說:要不是這摳在吃素   不然喔   整桌東西早被她掃光


最後  因為我弟 催促我們快點回去石牌帶他去補習  

所以
沒辦法去舅媽家聊天


恩恩..


今天主要是唱JJ林俊傑的(而且也有很多人說我比較適合唱他的歌)

我姊主攻孫燕姿(她聲音超像)

至於郭靜表妹呢    當然就是唱郭靜的  不然就是張韶涵 范瑋琪(走福茂路線)

想到我的大表妹  在禮拜日說的話 即在無名看到的

整個想笑




寧(我大表妹)
能把情歌唱成
搞笑走音(?!)


哈哈


經典

而且唱私奔到月球   唱沒幾句  就被迫切歌


我由衷佩服!


(清描淡寫的帶過我的蠢事..............閃)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下一篇:家教兼度假中心

莊小華 2007-08-23 23:19:48

可以唱歌

好幸福~!!!

我的喉嚨已經爛掉了><

版主回應
恩恩
我的也爛了= =
2007-08-24 17: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