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50:15塞老人

補禮拜1

因為禮拜1

是登記放榜日

我知道


身邊很多朋友


有的是好消息  有的是還好

不管如何


大家都要加油      

- - - - - 

10點

哆拉拉就打給我  跟我說她上萬能

還有鈺棠..所以家我跟皮.就4個了

哆拉拉很好笑


她說:宿舍我想住4人房  我看我們4個住一起好了



要是真可以  我也想啊


跟我同班的  就是哆拉拉跟鈺棠了

皮  沒關係  隔壁班嘛!


我還拜託哆啦幫我查太陽花有沒有上  

很快的

她說:有

我很高興

在來

去打給番仔火 問她艾棒跟A頗

結論─一個上中洲 一個進育達


艾棒很難過   我也盡量的去安慰她了

希望她好一點  

不過  看可不可以去南亞  先進夜校   以後再看能不能轉日校


套一句學姊所言:只要有心  什麼都辦的到!

加油

艾棒

你可以的   


也祝福各位 朋友   加油

上一篇:全國大露營週年慶

下一篇:最深切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