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5:07:59塞老人

7/30

真快

今天是大露營週年第4天



今天一早

吃了大漢堡


就去附近的游泳池


一進去沒多久(我姊先去換衣服)

我就被一堆女生包圍

然後  
  還是那種都不說話那種(怎啦..)

到後來

有個女生很小聲的跟旁邊說:她很帥耶(眼神飄)

我:你說什麼= =?(搔頭)

女:沒..沒事(逃)

喔喔

我還在這邊

看到了在師大分類台北原住民資料有個貌似資料裡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我們私下取暱稱叫〝土撥鼠〞

是我在師大工作的好兄弟─幼稚王(王智佑)的欣賞對象(當時還笑說:你看!電話、地址都有耶~追女生還可以那麼齊全  快去吧)


看我進泳池

別高興的太早

本人是死旱鴨

就是江湖上  傳說中的


〝下水找不到屍體〞的那種

所以啦

主要是做spa跟躺在烤箱

說到烤箱

有個是71度的

一開門..就差點直接死在外面

後來去31度的  因為是紅外線 不是蒸氣  所以很舒服

改到42度的〝中藥蒸氣〞

喔  么壽  

進去都快看不到別人   在裡面呆  換不過氣  

因為我還不想英年早逝  所以   連滾帶爬的逃出來(因為是被家人拖進去)

唉唉

那我去泡冰水池好了

聽說姨丈在裡面3秒不到就跳出來了

試試看吧


= =

我泡了5分多鐘

路過的人都投以異樣眼光看我


好吧

是有點冰
不過

因為麻了

所以起不來

由於這個原因   我意外的〝順便〞打破這裡的紀錄

在來

挑戰下水

耶耶!

水啊!

看到好興奮

一看就跳下去

沒想到..我滑一跤並且滅頂了= =

我幹了跟牛一樣的蠢事..

後來

還是讓小表弟救我(好丟臉啊!!)

唉~

游泳還是不行

我看

我真的只能遇水在旁邊踢水兼玩水

游泳   那不適合我


- - - - - - 

沒多久..

要回程

所以

去西螺那邊         不是吃醬油


是吃那邊一家很有名的麵線(我吃清麵線)

臭豆腐、豬血湯= =

齁齁

好餓(被扁)

回程一直哭餓(也一直被扁)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站

想說買個東西吃也好     痾..

沒有

算了

- - - - - - -

第1天出發時

有經過清水休息站

這個休息站

相信所有大露營跟我同車的孩子們都有感想

那就是

我們當時回成唯一停的休息站

也是後面的帶我進去看鯊魚 (鱟鯊)

買不到我想吃的麻薯(因為我們太早到  還沒開)

唉唉

往事種種 歷歷在目

3天行程好快被我玩完

那當時的7天呢

為什麼會感覺比這3天更快


人家說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是因為更快樂嗎?

當作是吧

照片改天補上打看圖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