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4:50:23塞老人

7/29

今天是全國大露營第3天

我睡到8點多才起來

眼睜睜看著早餐被清空.頭一次那個人不是我= =

那就將就點  嗑光2盤水果外加早有準備的─雞精 填個胃底

說午餐要煮香菇雞湯(只關心吃的人)

香菇有

那雞咧?

一家名叫〝台雞店〞的所在就赫然映入眼簾

這一帶早在賀伯、921、桃芝的摧殘之下
很多連接外面的橋都毀了

但在這幾年的修復之下  不僅恢復以往風貌  還更勝以前呢!

在午餐前  先走了水里鵲橋(吊橋)

因為三舅媽是第一次走吊橋 加上懼高 所以走的很慢

沒關係啦..我不也是很怕黑

哈哈

當走過去時

爹在想說要走原來吊橋回去還是走另一條難走小路時

3舅媽:等下怎回去?
娘親、可能走原路吧
3舅媽:不會吧(快暈了)
我:就嘛!你放心 不會走原路 我們要走另一條
3舅媽:真的嗎?那太好了
我:對啊!只不過另一條也是吊橋(當然不是真的)



最後我們還是走原路回去  這次舅媽走的比較快 哈


午餐吃完

決定打消爬山的念頭

沒辦法

誰叫我們到哪

雨就到哪

好!  就往日月潭吧

紮營在那也不錯

誰知    到日月潭   才剛開車門  雨就下了= =

〝雨神(台語)!〞

爹笑著說..

看來

老天都不讓我們在這紮營

最後
退到位於雲林虎尾的姨丈家住吧


去之前

在附近的糖廠狂吃冰(讚啦兄弟!)

也在附近鐵橋(廢棄鐵軌)走走 發現一堆很好笑的立可白留言

例如:
淑容..如果下次可以讓你選擇的話.你還會選我嗎? (旁邊寫─不會)

虎科大4美男─光訓宗耀(幹麻不叫光宗耀祖)

還有更勁爆的..是我姨丈大女兒─天昕表妹
她同學猛被寫 但是..被寫的 都不是好話

反正 改天 自己去參觀 因為 好多好不堪入目的字眼= =



當晚
去外頭吃牛排

挖靠

他們是知道我要吃素了吧

所以這幾天

除了第一天晚很嚇人外  其他都很棒


好吧

晚上晚點睡   因為吹冷氣好冷= =


- - - - - 

對囉

晚上我們出去吃飯時

有路過〝紅燈區〞

因為小弟弟們很好奇是什麼

但因為是女賓止步

所以

可憐的我




差點成為戰爭下的犧牲品

去那邊參觀


原因是─

3舅媽:哈哈~你家敏傑太小,敏鳳去啦!
阿姨:對啊!反正那麼像男生,說不定還不會被看出來

就這樣  阿姨跟舅媽兩個人討論的很興奮= =

但也好在我不用進去參觀

要不然

我可能會被那邊生吞活剝拆骨吃掉啦(哈哈..因為阿姨說:敏鳳既年輕、長的很中性,那邊可能太久沒看到異性生物,看到她或許直接一票撲上咧)

因為

當她們說時

我腦海聯想畫面─一群濃妝豔抹、香水n個牌子猛噴、試圖遮掉歲月痕跡的晚安阿桑組

恐怖、打顫、不寒而慄

哎呀

好孩子

別學我

上一篇:Can生日

下一篇: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