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1:38:51塞老人

淡水流浪結束



流浪了3天

心情好多了

加上一直巧遇那個人

哈哈




提一下這3天

我本來穿著就有點流浪漢式穿著

頭髮沒特別整理.就是街頭浪客髮

所以

我家的美麗華─我姐

看不下去

在7/8逼近7/9的深夜..

替一個流浪漢修門面....


這3天吃好的.穿...隨便

住喔

躺在外婆家有電視的房間就是不一樣

看到三更半夜也不會有人阻止你..

電腦打到爆肝..外婆頂多對你說..

別打太多

只說一次

就不在干涉你..

幸福的咧~

只是你想到明天就是推甄結果出爐..還是會緊張=口=




淡水流浪行程結束

進修不少..

也花了不少錢買我的維尼=ˇ=

不過勒
在進補之前..我還是有複習以前帶團的古蹟..

不讓它忘記
好作為以後的準備!

上一篇:通通收回去吧

下一篇: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