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5:17:35塞老人

搞什麼啊!我愛怎樣就怎樣

現在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個世界不是大同麼!
這個世界不是應該共存共榮

為什麼還要劃清什麼界線!

我只是昨天應你們之邀
去樹人教排球
還沒7點我就到了

在排球場上的
是很早到的商2孝、仁兩班
於是我暖個身
便陪打
不久
2孝學妹來了
是小榛
還有阿兄學妹
其實我之前就跟商科說好
要一起用場地
怎之..
月期對竟然殺出來說要用場
好吧
我們商觀兩科一同把場移到網球場
開始架網
然後我跟小榛先跟商科打起來(阿兄去練花調)
沒多久
2孝學妹陸陸續續來校
我才知
原來觀光科約定的時間比較晚..難怪場都被搶走

我招呼學妹進來
學妹們都說:不..我們要先吃早餐

好吧..吃飯皇帝大

但是
沒多久..科主任跟翁來了..
我看到主任確實嚇一跳..但小榛說沒關係
但是翁..我跟她打招呼..她不理我
沒一會兒..小榛被翁叫過去
結果她回來說:學姊你慘了..因為翁說:敏鳳她怎麼在那邊.她到底是哪一科的!
我:怎麼辦?
才剛說完
主任把小榛招過去..沒多久小榛示意要我過去
主任笑著對我說:敏鳳學姊..你怎麼會在這邊呢
小榛:哦..老師..那是我打電話請她來的(我點頭)
主任:那好..那請問一下..場地的問題(果然..)
我:主任..基本上我很早跟她們僑好..只要我們觀光科的同學來.就一起打.她們也同意
主任:可是我沒看到有觀光科的啊
小榛跟我:那是因為學姊找我們班的過去..但她們都說要吃早餐
主任:那麼..觀光科可以用麼
我:我去說一下就行
主任這時的神色才緩


這時..商科的朋友們全部過來
商2孝小穎:水電..怎麼了?
我:(比個劃過脖子的動作)死定
商2仁:她威脅你?叫老師來跟我們說不要什麼事都你來!
我:老師沒威脅我..(但是我快被她眼神..對..她只用她的餘光就殺死我全身數萬個細胞了)

此時主任笑著走來(我很明顯看到..商科的皮膚都起雞皮..就是不寒而慄)
主任:不好意思喔..那現在情形是...??
商科:老師..我們早就僑好了..只要觀光科來就可以一起打..
主任:那剛才為什麼沒有觀光科?
商科:因為我們請觀光科來打..但她們說要吃早餐(這是真的啊!)

主任:不知道場地怎麼分配?
我:說好了..一邊商科一邊觀光..就是商2孝、仁的AB組隊上觀2孝AB組
主任:那好..開始吧!
- - - - - - - - - - - - - - -
在主任離開後..
商科說:挖..這你們主任喔..從頭到尾都用笑臉說話..完全是笑裡藏刀、笑面虎....你還能活在觀光科喔
我:(苦笑)哈..還好..(對啊..觀2忠怎麼活下去的)
不久雙方開打
但是她們想跟觀2忠打..
沒多久..2忠卻被翁帶去樹中
2孝被約10點出發
其實

巫(2孝導)有打電話到阿兄學妹的手機..但是
電話那頭罵的..是雞學妹
什麼

訓的是因為2孝顧吃早餐以至於錯過練習場地
唉..這又不知是誰告的狀..2孝學妹開始猜測
- - - - - - - - - - - - -
2孝跟商科打
一開始用A組.但是狀況不太好.失水準
在來B組更糟糕..完全亂掉
好在之後的AB合組..
就變很多
打起來連商科難以應付
最後
10點到了
2孝學妹離開
我還在樹人
原因我還要去看書
之後
陪打
但是心裡覺得很不舒服

2孝、人的朋友都擔心我禮拜1怎麼辦
我笑說:反正主任又不是吃飽沒事幹就看到的..她說話方法或許讓你們覺得很刺..但起多包含
商科:你是好人..為什麼要被老師欺壓..
商科2:對啊..為什麼還要分什麼商科觀光科
商科3:你知道我們為什麼之前不太喜歡跟觀光科打麼
我:?
商科:因為之前搶場時..觀光科好像是2忠的.有一個說話口氣差到不行

事後打聽..該學妹名小趴..她對商科說話口氣不好..讓商科對他印象極差


在我好說歹說..才讓她們放開成見跟觀光科打

就果換來的心血成果是受到主任的不解眼神
就是那種〝觀光科沒得打你ㄝ別想混下去!〞




老娘是被嚇大的喔

要不是你是主任、要不是你是大家口中的小辣椒2號
我幹麻要這麼委屈自己

好在還是有人知道實情

不然我真的要背負背叛這個名了

上一篇:排球比賽

下一篇:腦殘協會

﹋影法師。♬ 2007-03-28 21:52:27

塞...別難過...

我們班也是被&quot小日本&quot嚇大ㄉ...= =

至於小趴
我只能送他兩ㄍ字...XX...<-(請自行想像)

哈XD 開玩笑ㄉ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已經想像很多個xx了

你們班

真辛苦啊
2007-03-30 23:21:53
牙牙牙牙牙〃 2007-03-27 20:18:58

有點混亂
不過我大約知道意思

就是那個主任太白目( ! )
對吧.

版主回應
對!聰明 2007-03-27 20: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