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2:46:17塞老人

排球比賽

最近學校興起排球熱




基本上只要下課時間沒考試...


一定會在球場報到


陪我打球的..

就是美3孝佩佩她們4個→我的球友= =+


我們5個堪稱默契不錯、黃金搭檔

很多2年級要練球

都會找我們一起打


跟我們練球的班級

以商2孝、資2信、商2仁居多

有時穿插觀光科的學妹

其實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打球

尤其當我站上最令我為傲的前線..然後補個幾顆球..


就很快樂

滿場飛的感覺嘛!

- - - - - - - - - -

對了

今天資2信比賽
是我除了看善次郎學姊她們比的那場以來


目前堪稱精采的
因為
資2信A組對上幼2信
為什麼精采呢

因為

幼2信的〝泡菜〞
她有著很強的實力
以前她1年級就是排球社
上手發球的能力不輸給佩佩

幼2信被泡菜教的很強


資2信..
有現任排球A組社長QQ和我的好朋友罐頭
這個QQ有著一種特性
喜歡挑戰

當初我們AB排球社要交流賽時
她指名要挑戰我們最強的王牌〝發球機器〞佩佩及我

一開始都是揮棒落空.在來是碰到但界外..沒幾球適應後..就能打回去

韌性十足
而罐頭

之前我看她打球跟現在
有很大的轉變

她有著對排球很大的熱愛..不會輸我的熱愛程度

也會問我很多關於排球的技巧
我只能說
她天份很好..吸收很快..改天教她我的必殺技〝香蕉球〞好了(就是一接必往後飛的那種)

- - - - - -

資2信對上幼2信

第1局..大家遇上亂流..在搞緊張
輸掉

第2局

本來是5比1領先
卻因為一個失誤輪到讓泡菜(黑色背號25)發球
當然

資2信死的很難看

當場被打出一波6比0的攻勢
喊暫停..挫幼2信的銳氣
果然

泡菜回場發球時..失誤
接著
互相往來
換資2信失誤

被攻到14比8
我和商2孝在一旁緊張
也很努力喊聲加油
沒想到
轉機

也會發生

資2信打出7比0攻勢..全是幼2信失誤
我好開心
罐頭也很高興..
我們感動到擁抱起來

延長加賽

又是資2信先領先
但是保不住
又是泡菜的發球打出6比0

又是14比7


資2信眼看輸球在即
怎之
泡菜失誤啦
QQ和罐頭當然不放過機會
聯手將球送往泡菜以外的人
因為泡菜實在太會救球
什麼角度都能..

沒多久
14比14

又是那位資2信關鍵選手發球

只見她輕輕一揮
球落在線上
幼2信的那個人傻眼

〝逼!〞

結束

我和罐頭又再次感動擁抱
一旁的商2孝也替她們感到開心

事後..我和美3孝的朋友討論
幼2信會輸

全死在她們太傲了

只要1領先
就會掛
那種只差1分也會被翻盤...

其實看這場球賽
我是偷偷溜出來的

我和商2孝可是很死命的在幫資2信加油
因為

QQ是我排球社另一個黃金拍檔

罐頭則是我無話不談、某些相似的好友

最重要的

是旁觀的老師說的話

蕭慶堂老師說:這班可以打敗那個幼2信..看來冠軍很可能被她們奪走..因為啊..幼2信這班實力很不錯.還能贏..

我:可是..老師..咱們觀光科也是很有潛力啊!(沒錯..觀光科太佔有身高優勢...)


晚上的夜自習

我、商2孝的朋友..都圍著罐頭對她恭喜

想不到罐頭竟說當她知道她們贏時..先是呆掉..然後一起抱著哭
好啦..乖乖喔..請你吃蛋糕!

下午時
我聽到某老師在賽程表前說:欸、幼保科、美容科全滅頂..哦..果然到最後還是觀資商在廝殺啊..
另一個老師:這個已經好幾屆都這樣囉!


我在旁邊心想:恩恩..善次郎學姊她們就是拿冠軍..ET學姊她們是季軍呢.我們這屆沒拿到..那是因為起了點〝小〞內鬨..分組問題.然後默契不佳.輸掉..我只希望我現在教的班級..能夠打出好成績..拼成績給我班那些人看.讓她們知道當初將我釋出.是錯誤的(這就是我為什麼教別科的原因..但我也會指導觀光科的)

即使看到排球比賽心會很痛、會想起當初..那關鍵的一球..就死在我手上..就很難過、很難過..


為什麼!?那麼多事情降在我身上..受傷、送醫、跟老師打從不緊張的我卻緊張
所以.在我教時.我會觀察那個人的擊球方法跟點.一有不佳情況..會馬上提出更正..因為.我不要有第2個陳敏鳳

另外還會要求她們別緊張
真的


HOLD住!
不緊張..差很多..抱平常心打..你會很強悍!就一如我看到第2局開始的資2信



加油吧..別再有第2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