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07:13☆° 麗咩咩 ﹏

﹋ Friendship 〞

剛剛,寶貝汎打電話給我 ....

跟我縮 , , 她要去台南實習了,所以想約我去屏東逛街!

但是 ... 我婉約的拒絕惹,因為我還在生病。

感冒還沒好 ... 不太想出門!

好久好久沒抗到妳,好久好久沒聽到妳的聲音。

聽到的時候,很感動捏! ....

因為妳沒忘記我 .. 而我,也是。

很多想說的話.. , 但是全忘光惹!

妳很關心我和寶貝 ... 謝謝妳 。。 我的感情,我會努力經營。

而妳也是喔...! 好愛妳捏。。

妳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要快樂喔!』 恩恩!會的。



上一篇:﹋ 心疼 〞

下一篇:﹋ 屏東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