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58:15☆° 麗咩咩 ﹏

♡ 很幸福〃因為愛你

 
 
 
 
 
﹋ 快樂是一種權利,不需要任何回報;
幸福是一種空氣,任你自由呼吸;
所以幸福沒有定義,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
而我的幸福...就是認識你。 ﹋


你是我的快樂,也是我幸福與驕傲。

交往的過程中 .... 你給我的快樂總比傷心多

︴ 老實說:能夠認識你,我很幸福。

我也很滿足,因為你很照顧我,也很體諒我的任性。

☆〝 有時會鬥嘴 〞
☆〝 有時會冷戰 〞

但...爭吵後。。。 我悶還是很幸福的情侶

* 後悔很晚認識你 *
* 後悔很晚答應你 *

但卻從來沒後悔愛上你 × ×

愛上你之後,讓我懂了很多,也學習很多。

也讓我懂得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國中的記憶 ﹋ ﹋ 點點滴滴 〞


* 高中的我悶 ....

隔著很大的距離 ,, 也隔著很多的不同 。。

有時因為想念 × × 很想放棄

但有時有著衝動 × × 想轉學和你在一起

我也知道,轉學並不太可能??
因為我無法說服父母?
無法說服朋友?
更無法說服我自己?

我很喜歡我的朋友,就像你喜歡你的朋友一樣
因為有朋友....陪伴我...讓我不孤單。。

也能彌補你不在我身邊的遺憾!!

寶貝〃很對不起 × 一直沒辦法陪在你身邊
陪你一起開心 × 一起痛苦
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 × 希望你很快樂


求學階段很辛苦,我們彼此加油、彼此鼓勵
希望彼此都有很好的前途!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會很努力,我還是會很開心,我還是會很想你。

今天的我,,有個大發現??

就是我們兩個永遠沒有距離....

永遠都會在一起....





P.S *一輩子不棄不離是我對你的承諾。
*思念很苦澀,但因為愛你,所以我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