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9:45:03☆° 麗咩咩 ﹏

× 好想你 ﹋ 也好愛你


☆〝好久沒抗到我家北鼻了 , , 好想你的說 < <

﹋ 感覺 , 總是有點孤單 。

加上這個禮拜 , , 好像有兩三個禮拜沒見了 。

× 想哭 = =

而且上個星期天氣又一直很不穩定 , , 一直下雨

害我也不太敢出門 < <

這禮拜也不能出去 , , 要期末考嚕 !

我要好好讀書才行 ﹌ 加油


不知道離我們見面的時間還有多久?
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多久?
一切都是未知數?

× 但是我希望是很久很久

〝你說過的,你會永遠愛我。

* 我也會 , , 也會


你是唯一支持我下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