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9:44:13× 雪 喵 ﹏ × 

戀愛の初體驗5。。完

自從上次,我跟言天獄說不要後‥他就再也沒來‥也沒有他的消息‥

(晴!)巧如喘吁吁的跑過來叫我。

(怎?發生什麼事?)我看著他說。

(那個‥言天獄‧他‥你自己去看!走!)巧如拉著我就跑。

巧如拉著我一直跑一直跑,最後我們到了3-15。

(我們‥來3-15幹麻?)我問著巧如。

(這裡是言天獄的教室啦!你自己進去看。)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走進去時,整個人愣住了。言天獄‥他在幹麻?

他手拿著礦泉水喝,可是臉怎麼那麼紅啊?

(巧如‥他不是在喝水?怎麼臉那麼紅?)我問。

(妳自己走進去看!)說完,他就把我推進教室。

我慢慢又帶點恐懼的走進他,突然一陣味道傳到我鼻子!我反應的用手遮住嘴。

疑?這個‥是什麼?我慢慢的聞,不知不覺中,我覺得我的臉越來越紅‥

對了!這是‥‥酒?我搶走他手中的「礦泉水」,並破口大罵。

(妳在幹麻?帶酒來喝?誰准你這樣的啊?幹麻自甘墮落啊?)我一連串的罵。

他慢慢的抬頭,一看到是我,很驚訝。

(妳‥怎麼來了?我‥這是我的幻影嗎?)他的手漸漸的摸向我的臉。

(你為什麼要喝?)我看著他,自甘墮落的樣子,心中有些不捨‥

(我‥)他無言。

(就因為我拒絕,你就喝?幹麻這樣?不要喝了‥好不好?)我看著他問。

(好‥)他看著我,答應了‥

(那我們去洗把臉,好不好?不然你都不清醒,我也是‥聞到味道就這樣!)我關

懷的說。

(對不起‥)他慚愧的說。

(沒關係‥!走,我們去洗臉!)我拉著他的手,去廁所。

#        #         #         #     #

(你們關係變好了?)心君關心的問。

(也許吧!嘻!)我開心的笑,不知道為什麼‥

(哀~又剰我被遺棄了!)心君自怨自艾的說。

(哪有!小君君~有我陪你啊!!咱們不要理那個沒良心的晴了!)巧如突然插話

(哪有!我很有良心ㄟ!我也會陪你喔!!)我馬上衝上去抱住他們兩個。

(哈哈~~~)笑聲在教室的徘徊‥‥

#        #         #         #     #

(今天‥一起放學吧‥!)言天獄站在我們教室門口說。

(放學?好啊!)我衝過去抱住屬於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