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9:42:44× 雪 喵 ﹏ × 

戀愛の初體驗3

鐺鐺鐺,,,

(埃~~睡的真飽‥不過,說也奇怪,為啥那個老巫婆沒叫我阿?我記的他看到我

在睡覺,都會大叫的說..『楓悅晴,你真好大的膽子啊!敢上我的課在睡覺?!

起來!去後面罰站!』,他都會這樣大吼大叫的捏!為啥今天沒有啊?)我疑惑的

說。


老巫婆呢,就是我們的健康老師,非常老,已經63歲了!居然還沒退休!怪吧!

也不知道學校收留這個巫婆作啥!可能是看他可憐吧!

(哇哈哈!!!你學的好像歐!!哈哈哈~~)巧如笑的很大聲,幾乎全班都聽到

了!

(吼唷!不要在笑了啦!快點想想看,待會如果他來的話,怎麼辦?)我哀怨的

說。

(那就答應他啊!反正像他那麼優秀又長這麼帥的人,哪裡找啊!!)突然冒出的

聲音。

(哀‥君你怎麼那麼說他阿!像他那麼‥痾..)我慢慢的轉過頭看...

(哇!你什麼時候出現的啊!你鬼歐!神出鬼沒的!很恐怖ㄟ!你難道不知道人嚇

人,嚇死人的道理嗎?)我不知所措之中,還能碎碎唸!利害吧!哈哈!

(你怎麼外表看起來那麼乖巧,心理其實是個愛碎碎唸的老歐巴桑啊!還有,你說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樣啊!!說啊!!而且,我早就出現在這裡了!只是你遲鈍沒

發現好嗎?你還真是個遲鈍的老歐巴桑!)天獄說著。

(你很奇怪ㄟ!既然我沒半點優點,那你幹麻要我當你女朋友啊!而且,你出現在

這時,又沒出聲,我當然會以為你沒在這裡啊!)我激動的大聲說。

(好啦好啦!算我錯好不好?我們不要吵啦!到底你的答案如何呢?)他邊緩和我

們之間的爭吵邊問我。

(我..我不知道...給我幾天時間考慮吧!)

『我‥到底該答應還是不該答應呢?』我心想著。

(好吧!那最晚星期一要給我答案!ok!?)哇勒..才兩天歐...

(喔!好吧!星期一一定會給你答案的!ok?!)

(嗯!那我先走啦!對了!你待會放學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逛逛啊?當然,你朋友

可以去啦!)他問。

(歐..好阿...那掰掰!)糟糕!我的專屬”老公”又來找我啦!

老公呢...就是指周公啦~~ 黑黑..因為呢,周公通常應該是老的,而名稱

內又有”公”字,所以我就將他稱之為”老公”啦!很有創意吧!哈哈哈!

放學,,,

(aa!晴~走吧!快點啦!)巧如催著我。

(對啊!晴寶貝a!快走吧!)怎麼連心君也這樣阿!

(你們兩個現在是怎樣啊!是要去趕火車嗎?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歐!不!應

該改成『太后不急,急死奴婢』才對!)我說著。

(aaa!我們現在是要去跟’風雲人物’去逛街a!那個是比趕火車還重要的!

火車沒了,在去買票就好了!可是這個是這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a!當然比趕火車

還要重要!懂不懂阿你!)巧如說。

(好啦好啦!很重要很重要!這樣可以了吧!走啦!我已經好了啦!)

當我跨出教室時,外面就有一大堆人在等候...那不用想就是言天獄的人啦!

(aa!這些是怎樣啊!我們才3個女生,你們男生就超過10人了..是怎樣!

要玩輪姦遊戲啊!)我翻白眼的說。

(吼唷~晴..你又沒說不可以帶那麼多人,而且我又捨不得讓你被輪姦~~~因

為呢!你只屬於我一人的!誰敢輪姦你,我砍了那個人!)天獄激動的說。

(你歐!真拿你沒辦法!好吧!那下次如果你要再找我出去前,你要告訴我有幾個

人歐!因為呢,我要跟你’勢均力敵’!哈哈哈...)

突然,我跟天獄兩個人,往旁邊慢慢的慢慢的轉了過去...居然所有人都在看我

們!

『老天啊!讓我死吧!』我心想。

(獄~發展不錯歐!)風雲人物之1的安少奇說。

(****的!找死啊!閉上你的嘴!)天獄威脅著少奇說。

(晴~不錯歐!上一秒還說不喜歡他,下一秒就...哈哈哈)巧如說著。

(喂喂!小姐,你的氣質勒?)因為巧如說他最近要走氣質路線,所以我只有這個

可以說他!不過我看他要走氣質路線?!我看他多喝汽水還比較有可能走’汽’質

路線哩!

(歐!對吼!咳咳!!)巧如開始裝起’淑女’來,那個樣子超級超級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的人看到巧如那樣都哄堂大笑啦!

而巧如則是臉紅的像顆蘋果哩!!

(好啦!走吧!)我說。

晚上10點,,,

由於我們玩到10才解散,所以天獄就說『一半的人陪巧如回家,一半的人陪心君

回家。』而我就說話啦!『aaa!!!那我哩!我不用啊!』天獄說『你當然要

啦!不過呢,是我一個人啦!』

我家門口,,,

(那我回去啦...掰掰!)我說..

(恩..不過,你走進去之前不給我個...)他說著說著臉紅了?!

(歐唷!你很討厭ㄟ!居然要我在這那個?!萬一被看到我鐵定被打死!)我說。

(蛤..不可以歐...)他沮喪的說。

(恩..好啦!不過..你要把眼睛閉起來...)我的同情心發作--’

(嗯!)他馬上把眼睛給閉了起來,一付很像要糖的小孩要到糖的樣子,超cut

e!

(啵!掰掰!)我親完後,馬上跑進屋子裡。

而他?!在我家門口...

(老婆!我愛你!!)他大聲喊,幾乎全社區的人都有聽到!

『吼..真是的!是要給全部的人知道才甘心歐!』我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