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9:41:06× 雪 喵 ﹏ × 

戀愛の初體驗

2年前,那時候我剛上國中。

那時候,我們班的少數女生,都愛玩一個遊戲。

那個遊戲,就是從樓上往下喊!

因為我們那棟下面剛好就是福利社,所以下課時就有二三年

級的學長學姊們經過。而我們就是喜歡去鬧學長們!不過他

們會注意到我們的機率很小啦!因為我們都很的很小聲勒!

至於為什麼不鬧學姊歐‥阿就怕被圍毆咩!

因為我們覺得學長比較不太會圍毆學妹,反而是學姊比較會



而我跟他相遇,就是這個遊戲的引起!

這天下課,我們和往常一樣,都跑到連接橋,準備鬧學長囉

!連接橋就是假如我們這邊是a棟而學長姐們是在b棟,那

a棟和b動中間不就有連結的,而我把那個連接的稱之為連

接橋!

我第一個跑到連接橋,大聲的跟我的麻吉說。

(aa!這次換我啦!我要喊啦!好不好?)我哀求的問。

(好啦!給你喊!)我的超好麻吉之1-藍心君說。

(哇!還是我的小君君對我最好了!愛死你了!)我噁濫的
說著。

藍心君,我的麻吉,他跟我的個性蠻像的啦!一樣都很凶悍
!科科‥

突然,有人插嘴‥

(aa!你們這樣好像gay歐!小心沒人追!)我的超好

麻吉之2-白巧如。

白巧如,我的麻吉,他是屬於比較小迷糊的個性啦!

(吼唷!幹麻詛咒人家啊!而且我又不是沒人追!雖然說很

不想提到那個人啦!)我悲哀的說著。

(對啦!你是有人追啦!小弟弟在追ㄚ!)巧如說。

有時候他這種『小迷糊』的個性,會讓我很想打他!

(算了!不想跟你吵‥)我還沒說到『了』的時候,突然我聽到了‥

鐺鐺鐺‥

歐! 雪特!

(白巧如,你待會下課就完了!)我牙養養的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