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45:13Damned

友達達達 to 毛小姐 與 納先生 與 珮小姐

嗯 友達

真的很好

知心朋友一兩個就好

不過 我有三個

有多知心 很知心<廢言= =

毛小姐 謝謝你從我轉進泰北來對我呵護百般
把我當親姐妹般對待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 百年不變到死



哈哈

你是我北鼻ㄝ
喔!!
真拜託

北鼻叫的超習慣

你是我的最愛 排第一唷!!!噗!

正咩 給虧嗎?
話說 你的幽默使我常常笑到掉到地上

我很不願意

可我們緣分偏偏那麼巧

雖說你比我小比我幼稚
可 偏偏就一付



我是哥哥
好吧老哥

太像納豆囉= =








好好疼愛毛妹 因為你是我老哥間北鼻的老公= =

ㄟㄟㄟ











麻吉
發現

我的照都很蠢

珮君珮君

我們認識不久
但我深信
我們的友誼
就像我跟毛妹 一樣堅定





我們三個 要永遠當姐妹

一千輩子





超愛你們搭
by the way

我跟阿斌先生還不熟= =
老婆 2007-06-15 20:53:48

哈哈哈
我愛你萱

愛你愛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