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51:50

犽翼

『神經系統受損、錯誤錯誤』大腦晶片發出警告,我卻執意的站起身想把最後的一場戰爭打完。

不是固執,是我還有未完成的夢,眼前的人是我活在世上最大的障礙。

「哦-不逃了嗎?」眼前的紅髮少年淡淡的看著我,露出一個很無恥的笑容。

「...」沉默,從身後拿起了一把大刀:「為了自己,我必須殺了你!」喃喃自語,站起那破碎的身軀,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敵人。

殺無赦,腦中只冒出這句話。

一個動作,讓雙方的緊張感又加深了些,體內系統開始做出修復動作。

我咬著牙,衝了過去砍了一刀,揮空,被他踹了一腳飛了出去。

擦著從嘴中吐出來的血,從石礫中緩緩的爬出來:「維拉斯,你也該看夠了吧!」

從旁邊出現的藍髮少年,有著燦爛的笑容:「哎呀呀-怎麼把我說出來了呢!」他低著頭,玩著他那長到腰的頭髮。

「原來是老鼠啊!」他在身後出現,我拿起刀防禦。

維拉斯微笑,一揮手將紅髮少年打飛。

「有意思,沒想到那軟腳蝦旁還有一個不得了的人。」紅髮少年嘲諷著,擦掉嘴旁留下的血漬。

我冷淡看著維拉斯,他臉上還是有著老字號的笑容。

「犽翼,你還要封鎖那部分嗎?你不是生化人,沒必要像機器式行動。」維拉斯冷冷的說,他那微笑卻未消失。

沉默,不想將秘密展現出,那是已空的一切。為了她,我想我已經無法自拔了吧!我淡笑。

『...不必為我而隱藏』女孩的聲音在耳邊圍繞:『翼,代替我飛翔好嗎?』

「廆...」真的可以飛嗎?

脖子上的月牙玉發出淡淡的白色光芒,我微著笑。

「看來你已經想通了!」維拉斯口氣放柔。

「在那竊竊私語什麼,死人就該帶著遺憾死去。」少年瞪著我們,他的攻擊在眼中呈現。

盯著那些攻擊,我微起笑容。

「我為妳而生,我為妳而死。」翅膀張開包住身體的大部分,將羽毛射向少年。

「什!?」少年吃驚,像是驚訝我的身世。

「封」羽毛集中在少年身上:「爆」

少年變成一片一片的碎片,從天空飄下。

天...亮了。

上一篇:光之所在

下一篇:黑與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