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32:38丁丁是人才

情人節是屁= ˙=

哀唉!


214的時候 那女得有送他"

所以今天314 他沒送他ˇ



但他和朋友相約去也是  挑禮物給那女的"


哀 ~

其實我真得一直沒放棄過ˇ

但你們都以為我放棄了ˇ



但我真得真得都沒放棄過ˇ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放棄  何必堅持愛他到現在ˇ




我真的好想鼓起勇氣大聲對你說  我愛你ˇ

可惜ˇ


我不行

也不能

更不可以  因為我辦不到


 而你的心也不屬於我ˇ

而在他身上ˇ




他花不花我不知道ˇ

你受傷你也不知道   但 我說了 你們之間的是我已經不想再想了ˇ



因為心痛  我會流淚"


我已停止了吧ˇ



出現一個好男孩給我吧ˇ


我想努力忘記你   尋找自己的愛ˇ


雖然堅持的愛你 說真的ˇ


你是第1個 我喜歡得人  你是我得初戀

你是我的  最  愛*

最愛 最愛 最愛 的  男人"




但是你終究不再愛我ˇ

而愛上了他ˇ



過去了,感覺依然存在,

不會消失,

但感覺是沒辦法繼續下去的。




這句話 撼動了我的心 我鼻酸了,

但並不落淚,


因為我還是期待未來,

即使畢業的告白你還是愛他 無法接受窩 我別無選擇了ˇ 只能說放棄了"



不絕望就會有希望"

那我就一直等你 等到3年畢業後ˇ





我想你這個 笨蛋 萬萬也想不到  我其實一直都是愛你的ˇ


好吧ˇ  沒辦法破10年ˇ


不過我能從3。4年即一直愛你愛到國中畢業ˇ
  也是很長的時間了ˇ


到時候我還得花時間去忘了你ˇ







不過。。。。。

算了ˇ



我還是指想像現在這樣  愛你ˇ

原因很簡單ˇ




因為  我愛你ˇ


你是我得最愛   最愛  最愛  最愛 最愛 的 宝貝"


 我愛你ˇ   你這個笨蛋 等到畢業那天就等我大膽的告白吧!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看一下吧˙

×妞 ﹏〞 2008-03-16 02:14:52

這女人_

妳太過於癡情惹



聽我的話  _  放棄吧


事上還有很多男人  


看到妳這樣折磨妳自己,我很傷心的 =((

版主回應
哀 ~

我有什麼辦法"

心不肯遺忘,

感覺不讓他消失,


我也只能像現在這樣 愛 他呀ˇ

沒第2條路了ˇ


別的男人!

可是我眼中就只有他,

身邊也沒有異性追我呀ˇ


所以我還是只能選擇愛他呀ˇ


對不起 啦"

我只有到 畢業那天大膽告訴他我一直以來的

  心意"

我才可能放下一切 去迎接未來ˇ
2008-03-16 15: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