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42:08帶著微笑 = )

相信 .

 

 

 

 

相信 .

一再的相信卻換回多次的背叛

但我卻依然選擇相信

不懂 .

騙人很好嗎 ?

不懂 .

你知道那種被耍的感受嗎 ?

那種感覺就想跌倒了 .很難爬起來的模樣 .

很蠢 .

等完全爬起來後

又繼續走路每次都希望下一次不會跌倒

每次都希望會走的很好

直到永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許下的承諾 .

會是騙人的嗎 ?

如果要我說 我會說相信

因為那是你親口答應的.我相信 .

你不會騙人 .

我更相信那是永遠的承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樂總比悲傷好

悲傷總會比較慢

悲傷要恢復的快

就要有一個快樂

世界上 .

悲傷總比快樂多 .每個人都希望

得到的是快樂

悲傷永遠沒人想要

但是 ........不可能 .或許

世界上 .沒有完美 !

 

 

 

 

 

 

 

 

 

 

 

 

 

 

 

 

 

 

結束  ...

=死對頭= 2009-03-14 16:54:21

爛爛爛爛x1000

無聊

自以為是

以為自幾很厲害勒

我胚

你最好小心給我小心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