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2:52:31♥【CHI】

【♥】擁有



只想要給你
我覺得這樣我很賴皮的說
XDDD


報台的文章都給你
無名的文章給我自己就好


看來離放開還有一大段距離呢!!!!
我會..慢慢安靜的走開


還是朋友
也都只是我在想的而已
你想不想這樣?
我不知道 !

我期待的總是和結果有落差
那能如何呢!!

不後悔



有人叫我放呢
也有人叫我繼續呢

能怎麼辦


不放能怎麼辦


放了還有當朋友機會
沒放只會讓你更討厭我罷了

很好啊!!!


如果這樣是自己想要的
那我們還是繼續當朋友吧!!


就是知道你可能知道了
所以我放掉..

這樣很公平吧!!



其實好累哦!!!!


越見面越思念.

越見面也越受傷.



怪都只怪在自己

不該喜歡上你

不該這麼在乎你

更不該這樣明白



很好啊!!!


反正最後是我的錯啊!!


怪誰呢
怪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