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2:40:20悶ܤ

該懂嗎?

我有聽話,真的有聽話
不為誰而活,就為自己而活
不管相不相信,我就是我。
或許你真的認為我該不該去留
但不是為別人,就是為自己。
我很高興認識你,因為你懂我
而且也相信我,謝謝。

難道成熟就是一種錯嗎?
懂越多就該死嗎?
平凡當個小齒輪有罪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該相信人類嗎?
人和人相處不就是互相嗎?
你爭我奪有什麼好處嗎?
人類的世界我該懂嗎?
那...我真的懂我自己嗎?

我很平凡也不聰明
但是我很努力
努力讓別人認同我
努力讓別人喜歡我
努力讓別人誇獎我
努力讓別人不討厭我
努力讓別人不傷害我
我這麼努力有用嗎?
真的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