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0:55:43oO魚咩咩Oo

無法開心

妳雖然說會用微笑來祝福我門複合..
但是我卻無法開開心心的跟它複合..
因為那是犧牲掉你我門才又在ㄧ次的擁有感情..
你的心又缺了一個洞需要填補..而我.
卻是自己補起來再將他鎖起來..
因為那樣的痛那樣的傷別人是無法平復的..
傷口永遠會留在那裡...疤痕永遠在那個地方..
你很難過...我真希望當時的我能跟現再的你一樣大哭
當你自己哭的時候可以發洩..
而我卻是傷到了不知該如何發洩...那樣的痛..
到現在還在痛....你喜歡她我很為她開心
如果我有那個能力讓他回到你身邊..
我現在不求什麼只要他內心深處還有我的存在就夠了..
我會選擇遠離..我自己也很愛她..但是他幸福就好..
但是他跟你在一起..他卻沒有幸福的感覺似的..
所以...我會連妳那一份愛..ㄧ直愛她....
你的難過你的痛苦..不知位什麼會降臨到我的身上..
我比你更痛...我比你更傷..因為我傷害了你..
我不喜歡傷害別人但是還是傷害了
.....好想跟你說說話但是現再的我一點資格都沒有
也不知從何說起.....
只能ㄧ在的道歉罷了!!!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或許不完全是我的錯..
但是如果在那一刻我不出現在妳們身邊或是她的眼前...
那個受傷害的還是我..
真希望這樣..或許自己會很不甘心會很難過..但是..
我很矛盾..希望自己擁有它擁有了又在那裡心疼你受的傷...
我心裡的痛...比你還深...因為1ㄍ月被傷2次...
這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了那種痛...
現在的自己思緒..好亂好亂
2006-07-05 10:36:41

或許
我高三會住在我姑姑家巴!!
因為ㄊ家離學校比較近
一方面我已經受夠ㄌ
真ㄉ
很想死
謝謝ㄋ和籃這樣ㄉ相信我
真ㄉ真ㄉ
謝謝ㄋ們
我ㄉ手機我不敢把握可以拿回來
拿不回來ㄉ話
如果我爸答應我住我姑姑家ㄉ話
可能請我姑姑代我ㄑ辦吧!!
可能拉!!
總不能叫ㄋ們打到我姑姑家找我吧
一方面
我想離學校比較近~~
可能對我比較好吧!!
因為要開始拼ㄌ
拼一拼
非考護理系不可
哈哈!!ㄋㄉ面試一定會過ㄌ拉
我ㄉ無名關ㄌ
沒心情在ㄑ用ㄌ
中山ㄉ書
ㄋ什麼時候可以給我阿??
最近手機還在.....
如果我拿回
我在打給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