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5:22:39﹡稚氣愛搞怪★〞

♬ ♦我知道™☺



我好想知道現在的你 再想些什麼 ?
我不再能想以前 壹回到家 就能看到你 知道你再做什麼 ?
你不再像以前那樣的關心我 ,
我知道你想做你自己 你不想再管我 不想要有我的生活
你只想好好過 ..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能像你壹樣 獨立 能告訴自己什麼 怎麼做 ?
你朝著目標再走 再前進 .. 我應該高興 "
但你壹直往前走 而我卻壹直再原地的再等你 ...
你往前走 忘了一個再後面走的人 "
想到你能過你自己的生活 不再需要我 __ 我的心 不知道有多痛
現在的我 每天只能看我手機僅存你的兩張照片 ,
走到哪 我都會拿起手機看 , 看著電話什麼時候會打來
看著手機號碼那個貝比老公 " 那個我愛你,公 " 的號碼想起
我過的好不快樂 __ 這一切來的好突然好突然 我好難接受這是事實了
我們的相遇 也是很突然很突然 ,
沒想到 我們的分開也是如此 ... 突來的相遇 , 我們再壹起了
我們好幸福 好快樂 ,
突來的分開 我好難過 我好不快樂 __
沒有人再告訴我我現在該做什麼 ? 前沒幾天還會有人告訴我 我現在要幹麻
我該睡覺了 我該起床上班了 ,
現在的我 像個沒人要的小女孩 壹直人走再路邊 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走再路邊 也只習慣往你家方向朝去 ..
現在的路只剩下我自己走 ...
我知道你很討厭這樣的我 , 壹直煩你 壹直不好好照顧自己 剩至傷害自己
但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能照顧我自己 ,, 我的心全都給了你
我每天想的 唸的 兜是你 許永逢 ..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下壹步怎麼做 ?
每天這樣的我 並不是我想要的 這樣子只會讓我更恨我自己變成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