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4:51:12﹡稚氣愛搞怪★〞

♬ ♦還是™☺




還是寶貝呆祺懂我 ,

懂我怎麼這麼難過 __ 怎麼這麼傷心 ..

整個就像失了魂 ..

就像當初陪伴你的你 !!

我知道你很想安慰我 卻不知從和開口 ..

但看到你打來 你的關心 我好安慰 __

不要心疼我 這是我自受 ... 是我自己再折騰我自己

掩飾壹點心的痛 )) 我好想告訴你 我跟當初的你壹樣 痛的好難受

我好愛好愛他 ___ 跟那時的你壹樣 ...

打給你 沒接 沒關西 !! 至少我知道你知道我難過 我難受

會心疼我 .. 不用跟我道歉 你的關心 我收到了 ..

我等待我你星期五來陪我 __  你的肩膀借我 ,

借我好好的哭 .. 只不過會用髒你衣服 ..

我好想好想他 !!!! 怎麼辦 寶貝呆祺 ..

你答應我 不能騙我 ... 否則我會更難過 !!

我現在 只是個沒人管沒人要的小孩 ..

像個行尸走肉般 ... 沒有笑 *

星期五 就好好的陪著我 我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