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13:31噢ヾ 不點 *

補☻住阿c 家。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突然很不勒索已就想住別人家,
打給小愛,
他說他今天要去校外教學,
我就問cc要不要去士林逛,
他說:好~順便找梅子。
就這樣我悶三個人去士林_



我和梅子先從福田搭去五股,
兩個白痴搭錯方向又下車換邊搭,
笑死我了_
到了五穀之後沒看到cc,
又打給他_
他說他要來找我悶了_



之後我悶就搭10號去淡水捷運站坐捷運去士林_
在公車上小愛打給我_
問我在哪_
我就說伍要去士林_
他問我哪時要回去_
他又說他明天要上班_
我就說那我住我朋友家好了_
哈哈*
梅子那不怕死的也說要住_



到了就開始逛逛逛、吃吃吃、玩玩玩_
我悶還去都會叢林拍貼貼_
就玩到12點多_
真的腿軟了,
又沒捷運坐_
我悶就坐計程車去CC家_



我和CC一直不想讓梅子睡_
他超想睡的_
哈*
之後我跟CC也受不暸了就去睡摟。

















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