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39:22開心蚊子

隔宿

接下來就去分站活動啦!

大圈繞小圈,韋智超爆笑的,

卡在他的頭和那根,哈哈哈!我們整個快笑死!

他在那邊說----幫忙呀!哈哈哈!



還有偽裝,我被畫的超慘的說,

大家都手掌直接來,還被弄到衣服,

黑黑的,髒髒的!但很好玩...



剩下一些站都還好啦!

沒好玩到哪!但也不錯!



晚上啦!野炊,自己煮自己吃!

哇!我還沒真正下廚過耶!興奮!哈哈!

我煮高麗菜,哭死我老人家,煙燻死我耶!

還有吸氣的時候,難過的像什麼勒!

戴眼睛也沒用,我流淚啦!

還有炒一些東東,青菜最好吃啦!

我第一次主菜就那麼好,去當小廚師吧!

沒有啦!...



結果在吃的時侯,楊bird.老大....一堆人,拿炒飯給我吃,

還說:很讚唷!我們煮的(表情超認真的)

我就吃啦!咬第一下沒感覺,第二下..............

鹹死啦!醬瓜很噁耶!



氣死耶!....被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