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30:46開心蚊子

相遇

你是我第二個選擇的人...

其實你應該是第一個,

因為我那時是亂作決定的,

害你變成這樣,雖然現在好了,但傷口還是存在吧!



去年寒假,和你相遇,是好是壞?

如果我不是因為他,我和你不會相遇的,

當我們第一次見面,對你只有普通人的感覺,

跟一般人一樣,沒有什麼不一樣.

當第一次和你說話,只是問聲好,

聊個天,你也讚美我,我很開心!

但我的心卻在不遠處的那個人身上,

他和我的小時候,很快樂...

他和我的微笑,很自然....

他和我的默契,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但因為他小學3年級去美國,我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當他回來的時候,他退了一年級,小學六年級,

而我是國一生了,看到他,想起以前那段回憶,

沒有說好等待,沒有說好一直喜歡下去...

只有想念而已....

回來時,我向他說出我的想法,

但他的回應,只有那段記憶,

以前有,現在沒...

我呢?都有...只是先在少了親近的感覺了...

因為我們不熟了,對吧!

你只是個回憶了...忘了吧!




後來我的心還是轉移在你身上,

我還是專心的和你聊天,聊了一些像朋友的話,

你和我的相遇,是好的開始,但----

誰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子...

開學,我們就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但別人的感覺就是厭惡........








相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