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8:58:20☻〝r几 …  

♠〝星期日 〞的這一天



就是今天 !!!!!






起了一個大早 ? ,






下午4點多起來呢 ! 【一枚豬*】]






哈哈ˋ







一起來 .. 看一下餐廳桌上 ,







天ㄚ !! 是〝空的 ,







因為我睡到下午 ,







所以沒有我的〝份 【 泣 】 ,







《心想》 .. 我的午餐呢 !??







抬頭看一下時鐘 ,







哇ˋ 可以吃晚餐了呢 !!!!







我要說一個秘密唷 !







那就是 ..

= =【 我整個暑假都是這樣過的呢 】 ..







哇哈哈ˋ【 白痴** 】







暑假麻 !!! 當然要晚睡晚起囉 ,







這才叫〝暑假 〞 .. 《 什麼結論 ?! 》







哈ˋ







之後看到〝阿罵在包水餃 ,







也不知道要幹麻 ,







所以就跟著一起包了 !!!







【 我的午餐?! 晚餐 !? 有著落了 】= =”







我包了一個很可愛的水餃唷 ,







但是 .. 煮出來 破掉了 , = =”







可是 .. 可是 ..可是.. 其他都沒有破掉唷 !! 【 好好的 】








唯讀依個很可愛的一個 , 居然 破掉了 !!!







真是的 .. 唉呀呀 ,







【 好了 】







我要繼續吃我的水餃了 !!







掰掰 .. = =”







哇哈哈ˋ 【 什麼跟什麼阿 】

可憐的水餃= = 2006-08-28 00:42:04

那科水餃一定是你包的= =

不然怎會破掉ㄋㄟ= =

版主回應
噗ˋ什麼麻 !

但是那顆是我包的 ,

哈哈ˋ ..
2006-08-31 1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