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52:30☻〝r几 …  

♨ 同學會 ?= 〝聚會?゜

昨天我 .. 參加國中同學會啦 !



地點〝淡水 , ,



哈哈ˋ 結果我遲到了 , 大家都在等我 ..



阿~ sorry捏 !



我到了之後 , 前往搭車的地方 ,



男生跟女生走的路線不一樣 ,



原本想說算ㄖˇ .. 放他們〝鴿子 , 我們先出發坐車到那 ..



《我們好壞唷!哈哈》



結果我們做了幾站之後 , ㄝ ~ 男生在前面耶! 《又相逢》



到了目的之後 , 原本是要打保齡球的 ,



之後又決定不打 , 想不知來到底要去哪 ..



女生提議『白沙灣』 , 但我們都沒帶衣服 ,



所以無效 , 之後男生提議唱歌 ..



女生當然ok搭阿!



但又冒出一句 , 男生有人帶不夠錢 !!!



天阿 阿 !!! 超熱的啦 ,



又不知道要去哪 , 之後我們聰明的〝班長說先往前走吧 !



先走在說 , 完全沒有目的的一直往上走 ,



最後決定還是唱歌啦!!



男生又說不唱 , 說要逛老街 ..



原本只有我們女生唱而已 ,《7個》



但完全沒有氣份 , 之後看到男生從對面走過去 ..



馬上call他們過來唱歌 ,



原本我們還想說時間快到的話 ,



叫男生先閃人 .. 因為我們算7個人的 ,



但那個服務生超可iˋ的啦 !



他居然說出〝一句 ,



你們剛後來進來的人阿 .. 我都裝做沒看到 ! 沒關西 ..



哈哈ˋ我們還以為騙過他了呢 ! 原來早被發現啦!! 哈ˋ



到了下面之後 , 男女會合 ..



但之後的行程是 .. 『空白』,



最後大家都各自閃人了 .. 《 好一個同學會!》
幼稚園﹡Ya…g 2006-07-18 11:28:42

哈哈哈ˋˋ
也太可愛ㄖ芭〞
阿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