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0:15:16衡&帆

親愛的婆 早日康復

終於 妳終於肯回我電話 肯理我了
妳說妳病了 感冒了 我很著急 卻又無能為力
聽到妳的聲音 是如此憔悴的 痛苦的
我的心 好痛 急了 好心疼
想馬上就到妳身邊 安慰妳 陪著妳 但我卻不行
妳說 感冒不能親親 怕傳染給我
妳說 妳討厭 也不想去看醫生
妳說 一個人躺在床上 好孤單 好難過
妳說 想見我 要我給妳一個大擁抱 妳就會滿足
我也是 我也好想 偏偏就是不行

親愛的 趕快好起來 趕快回復妳的元氣 好嗎
我答應妳 等妳好了 我一定馬上讓妳見到我
馬上給妳 妳要的大擁抱 妳喜歡的親親
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我會帶妳去吃妳愛的蛋包飯
陪妳去市區 逛街 抱著妳 跟妳說妳愛聽的1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