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37:13衡&帆

分~開~(帆)

分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分開的期間裡...
可以讓我們各自好好的想一想...
該怎麼走才能讓之後的路更平穩更幸福...
你總是一個觀念.....
"要不要分開?要不要和好?"
.....................
我們已經離同個世界裡的想法越來越遙遠了..
從一開始我們的理念一直都不合..
誰是成熟的誰是幼稚的我不敢斷言...
我很喜歡你很愛你所以不想直接說分開..
不想連機會都不給就一走了之..
我的用意你真的不懂嗎?!!..
不希望一再的爭吵再爭吵...
我喜歡自由!不想受束縛想被愛被疼被相信...
你可以給我嗎?!!..
或許可以..但你要如何給...
你有仔細想過嗎...
有很多承諾我真的很想繼續跟你一起實現它..
但我真的累了..
我想休息一個人靜一靜...
好好去想想我該怎麼做...
若你認為.........
這真的就是所謂的
"分~手~"
那.............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再面對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