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1:51:08may → me

補充→這幾天*

網路終於正常些
好幾天沒用電腦了
這幾天都忘了怎麼過的
來回想一下

上週末

跟我娘他們去宜蘭拜拜
還有屁、綠島、還有他好兄弟、阿鬼
超奇妙的組合
早晨快六點就起床了
脫離高中之後上課都沒那麼早起
到了現場大家都非常嚴肅
深怕一個出錯被罵個臭頭
接下來...
我們真的很酷
嘿嘿嘿...
問我吧!!
中午吃過飯到達下個目的地
拜拜完之後就回家
這整天的之中除了辦正事之外
只有
吃、上廁所、睡整個就很豬
巧屁跟綠島才誇張
中途遊覽車停休息站
大家都在買名產
結果那兩個白癡你們猜猜買什麼?!

“飲料跟餅乾”

吼~~
在台北還吃不夠喔!!整個虛掉了啦!
而且這位屁小姐本來買生活綠茶
她跟綠島結帳完發現
綠島的奶茶比她的綠茶大罐但卻同樣價錢
結果....

她二話不說
馬上衝回去換奶茶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整個就是歐巴桑心態
哈哈哈哈.........
而且她給人家從頭試吃到尾啦*

一路坐車回到台北已經七點多了
下車時大家都很累的臉
回到家躺在沙發上
不出十分鐘馬上見著周公
那位謝先生吃了一整天
回家的路上還尾隨司機先生衝下車買便當的他
居然還說他很餓
天啊~~
誰能告訴我他的胃有多大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大家的週末


就在昨天
我跟我們班的人去唱歌
第一次跟他們出去耶!!
整個有期待到
唱的還算愉快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HIGH
這是小敗筆

這兩天騎車都一直被嚇到
現在那些車是怎樣
以為林口路大條就沒其他車喔
路是你家的喔?!
他奶奶的亂飆一通
你不要命我還要命好嗎!?

今天終於見識到林口傳說中的“霧”
看過早上大家騎車開車都開大燈嗎?!
那個“霧”的能見度絕對不出過100公尺
大家的時速都不會超過60
而且今天是我有史以來騎車上課最久的一次
我騎了將近40分鐘
都可以到淡水了啦!!

星期五要回淡江過聖誕節
要穿制服耶!!
好久沒穿它了!期待*
^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我也來回顧

下一篇:平淡

屁屁 2007-12-20 12:14:36

哈哈哈
還把他打出來
我真的越來越有歐巴桑心態了我
好嚇人
不過我也是為了省錢阿我
哈哈哈笑死我了

對了*
他們沒有要穿制服了ˊ ˋ
所以我們還是隨意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