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4:09:58may → me

我也來回顧

這個月真的很滿
行程滿滿滿阿

我忘了12月第一個禮拜在幹麻
但是
那天好像也不知道跑哪了

第二個禮拜游熙20歲大壽
玩的整個有點瘋狂
他們喝的也點瘋狂
這是我第一次去唱歌沒喝什麼酒
還帶了伊鈴一起去慶生
給了游熙一個大驚喜
臭綠島
推我ㄧ把害我滑了一大跤
痛死我了!!!

周末是資訊展最後一天
第一次去世貿的我
整個傻眼啦!!
人也太多了吧!!誇張
到了三館根本不用走路你就可以被推著走了
人又矮的我!!整個陷在裡面看不到
想找我嗎!?必須站在我後面抓著我
不然我肯定不見
在新光的超市逛了兩個小時
真會逛耶我們
但是超市是一個好逛街的地方
雖然沒有要買什麼
可是可以發現好多新奇的東西
逛了兩個小時
結果跟鬼先生買了同樣一瓶水
幹麻學我ㄚ!!
晚上跟鬼先生去幫游熙牽車
逛了一天已經夠累了還打電話一直催
打到鬼先生都不爽了呢!
看著他騎著游熙的小50CC
我都快笑死了!!
去的中途看見一個白痴自以為帥
哈*結果沒人撞他自己雷殘了吧!
我們簡直快笑翻肚子了
連旁邊的也在笑
還有人罵他罵的超大聲的啦
整個只能說那個人是白痴
技術不好還想甩帥
回來的中途那個白痴還騎錯方向騎回三重
我也白痴白痴跟著騎
因為真的累了
回到家還要去買晚餐
之後又陪阿鬼去買相機
整個累斃了!都快沒意識了還一直問我哪一台好

接下來這禮拜要去宜蘭
下禮拜要回淡江過聖誕節
週末要跟媽媽去弄頭髮
好酷喔
整個12月行程是滿的
月底要去墾丁跨年
酷喔!!生平第一次
哈*要去放煙火啦!!

上一篇:很Q吧

下一篇:補充→這幾天*

你親愛的阿黃 2007-12-15 21:11:49

yeah~
這個月行程真滿耶妳
哈哈不過我好像也差不多一直出去玩
阿呀呀
放煙火耶一定很美很漂亮
你們一定要記得電話跟我一起跨年
我想看你們一起放煙火ˇ
吼吼吼ˇˇ
為什麼這麼棒我也想要一起分享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