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8:46:15瘋狗

龐然大物!!驚!!!

2007.1.23 凌晨1:00

當我讀書到一半...

正打算先去廁所再回來...

我慢慢的打開ㄖ房門...

啊~~!!!shit!! (內心狂喊!!)


這一切都發生真他媽的恐怖!!(差點沒被嚇死~>
竟然...


有一隻比我手掌還要大一點的【肥】蜘蛛,

正企圖爬進房門內!!


我...開始懷疑...

【它】...是蜘蛛吧!?

這裡是...我家吧!?

那...哪來的這種怪物啊!??

(如果說這裡是銘傳或山上我還比較能接受!!)

可是...這裡是廟口!是4樓耶!!!

(話說回來,他的腳像毛蜘蛛那麼粗!!不過就是沒啥毛,然後腳長ㄖ一點!!)





(剛剛扯太遠ㄖ,回來吧!!)


我,被那傢伙嚇呆ㄖ!這一切都太突然ㄖ!!

它,也被我嚇呆ㄖ!?

(到底誰才是龐然大物!?)

唉呀!它竟然比我先回神!可惡,輸ㄖ!!

狗:媽~媽~媽~快來啦!!!

(這時候,我那響亮的聲音正迴旋在屋裡!!)

我的救星!!!她,出來ㄖ!!

可是...下一秒,我被瞪ㄖ!!><~

狗媽:叫那麼大聲幹麼!?現在幾點啦!! (又瞪我!!><)

狗:有蜘蛛啦!!我被嚇到ㄖ啦~!!

狗媽:電死它阿!!小聲一點啦!!在哪!?

(指過去門前10點鍾方向的不遠處!!)

狗:那麼大隻,怎麼電阿!? (泣~)

(應該說肥會比較貼切!!)


接著,狗媽使出網截計畫!!

一次,失手

二次,跑走

三次,失蹤

四次,哈!它斷腿!!

最後一擊~~使出狗媽殺手鐗---雷達殺蟲劑!!

掙扎數分鐘後...掛啦!! (歡呼~~)



不過,因此我們家所有人都被那一隻蜘蛛給吵醒ㄖ!!

(好啦!!我承認是我吵醒的就是嘛!!)


就這樣,結束ㄖ與巨怪蜘蛛之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