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9:40:02瘋狗

瘋狗v.s老母 (第2回合)

2007.1.17 (三) 【接上回...】

(剛進浴室,又出來覓食啦!!)

狗:媽~你不是有買飲料!?我要喝!!

狗媽:不要!!都快沒ㄖ,別人是不用喝唷!!

狗:吼唷~又沒差,還有剩啊!(其實我已經拿起來喝ㄖ!)

狗媽:有剩就一定要給你喝唷!?

狗:我這兩天都有喝耶!!我還邊喝邊吃零食耶!!

狗:歐~難道你捨的不讓你親愛的女兒喝!?

狗媽:這兩天有喝,今天就一定要給你唷!!想太多!!

狗媽:給你喝對我又沒好處,叫你幫忙做個家是都不肯!這就叫「生雞蛋的
毋,放雞屎的一大堆!!」(台)

狗:怎麼這樣阿!!

狗媽:好啦,去拿啦!喝完快給我去洗澡!!!!!

狗:恩,好!!

(客廳...)

狗:喂!媽~什麼時候才能去買衣服啊!? (跟他一起去不用付錢!!)

狗媽:等到過年前再去!!

狗:吼唷~這樣我們都快開學ㄖ!!

狗媽:不會啦!過年前會去啦!!

狗:可是...

狗媽:你是【番仔】唷!?(台)

狗:但是...

狗媽:吼~~你真的很【番】耶!!去洗澡啦!!!!!

(我被瞪ㄖ~><")



結論:我又輸ㄖ~>"<

目前比數:0:2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