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39:27小朋友回來了★

 080430




              又是禮拜三-.-
              肆月的每個禮拜三
              就是要人手一杯思樂冰(笑倒)

              好這是提外話 -.-

              今天就去立志立志:)
              又去當貴婦 -/- 開心
              早上在立志做蛋糕蛋糕蛋糕:)
              然後下午去樹德頒獎頒獎
              哇唔*樹德好大 =  =
              我好喜歡!!!!!!!!!!!!!!!!
              

              很幹笑=(
              我連佳作都沒有?
              該死的王八蛋評審
              沒長相沒名次這樣是不是?
              ---------------------(消音)
              真的很怒 =   =
              
              算了算了
              反正我在台下也開心0.0+

              哈哈哈
              樹德有少少
              我們台下有漢娜♥

              為什麼我問大家要不要吃蛋糕
              每個都跟我說不要
              是怎樣是怎樣 =   =.
              都不要吃阿:目!!!!!!
              我說是我親手做的就有人要了
              感覺很像可憐我這樣=(

              那個阿:)
              胎歌對不起
              大頭對不起
              必素對不起
                   -皿-
              我不是故意這麼皮在養的*(笑倒)
              讓你們撞到頭那個是意外
              哈哈哈哈
              胎歌的頭有張某某的味道 -/-
              好喜歡那個味道哈哈哈哈

              樹德沒有正咩-ˋ-.
              也沒有帥哥 0.0+

              倒是國技的:)_
              可愛的很多-//////////-*
              有個光華國中的踢
              超級喜歡的 0//////////0..
              可愛到一個不行
              她也是選手選手
              一樣沒得名就是了*(大笑)

              打滾了我
              好無聊阿 !!!!!!!!!
              發慌 -////-

              謝謝小白臉喜給我的照片=)
              喜歡喜歡好愛 -////////-♥


上一篇: 080429

下一篇: 080504

我的 微笑 萬里無雲 2008-05-03 18:36:42

你會調酒阿˙0˙

改天條一杯給我喝=ˇ=

笨笨小白臉 2008-05-01 21:45:50

哈哈
妳喜歡就好了啊

猴猴~~~~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猴猴算什麼=)
哈哈哈哈
我的才是王道-/-
2008-05-02 21:09:08
我的 微笑 萬里無雲 2008-05-01 20:37:06

好辣

你最善良了=ˇ=

是什麼比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