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01:18:10

哈囉,五樓之四。

坐在新窩的沙發上,
背靠著新買的抱枕,
眼前是今天剛送來的屏風和書櫃,
大腿上緊貼著去年剛換的筆電,
望著身畔的一切,
我,好開心!

盼了好多年好多年的夢想,
終於在今天,達成!
雖然,還缺了冰箱和七斗櫃,
骯髒的地板也還待整理,
可是,今夜,
就在今夜,
我要睡在自己買的房子裡!

這兒的一磚一瓦靠得都是自己,
這兒,
是我的品味、我的想法、我的努力,
縱然,礙於現金短缺,
這還不是我最想要的,
卻是我給自己最棒的
三十歲禮物!

恭喜妳,親愛的妳,
終於,達成了三十歲的第一個
生日願望!

去年的十一月廿四,
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間屋子,
然後,開始了
疲憊、緊張、憂慮、奔波、困頓的緊湊生活。
我一個人,
逐項解決一樁一樁的困難。
當然,
還有瑞鎂、Sean、Tobie、永騏、俊宏、惠玲、怡蓁老師、雀貞老師、鐘主任、佳禾媽媽、王大哥、皓筠,
以及我親愛的家人。
雖然過程有酸有澀,
但是,都過去了,
現在,我在我的新窩,
開心的準備步入
嶄新的單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