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25:35Miss.餒

__ 某 ♥







有時候遇到
講講話打打招呼
就什麼都沒了


不是怪你幫她說話
也不能說你什麼都不懂
你也常在想為什麼你極力幫她說話
我卻只用一句干我屁事回絕你
有些事不是你所想的這麼簡單
為什麼我現在對於她
是這麼的不理會
那是因為
我覺得我已經沒有那個必要再去理了



心會寒
既然都已經冰凍了
還會有任何感覺嗎
什麼都做了
真心真的換回了絕情?


或許
她是真的覺得煩了
OK
我不吵她總可以了吧
她沒了我
一樣什麼都能做
我沒了她
我也什麼都能做



或許她也真的覺得
我們也沒什麼話好說了
那我們就算了
我們可以當作
剛認識的朋友
見到面打個招呼就好



你知道嗎
我很不想這麼做
就連到現在
我能跟她講到一句話
我就很高興了
誰奢望她吃醋?
誰又奢望她能為我做點什麼



什麼都變了
不是嗎



我知道你懂得
我們也有聊到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覺得機巴的人嗎
因為她很單純
跟她在一起
我不用擔心這害怕那的
她就是這樣一直樂天下去
她就是這麼單純可愛
為何我不讓自己放鬆一下


你也說
我另外一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
我可以很堅決的說
不是
只是時間點太巧了
機巴人我是真的很喜歡跟她在一起
跟她在一起很快樂
雖然你說我們看起來沒這麼的合
可是她就是這麼單純到傻



別再討厭她了
她本來就這麼機巴啊
她也是無意的
她就是這麼單純




嗯_





上一篇:__ 噢 ♥

下一篇:__ 不要 ♥

2008-06-12 22:15:24

OH 餒
你們明天畢業勒
怎麼我也跟著感傷起來
唉唷 !!


別哭的太傷心喔!!

Jing. 2008-06-12 00:10:37

Yes,I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