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1:24:53尚未設定

感謝..

不知道 已經靜靜掉眼淚幾次了
總是 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要怎麼說出口

感受和情緒 總是在越安靜的時候 越容易爆發
常常也就 無法控制 就這樣一直掉眼淚

過程中 也必須告訴自己 這些都是魔鬼的聲音
而自己 要想辦法讓自己脫離失望 想到希望

這時候 就會想起逸涵說的 "總是不能讓你一個人耶~~"
今天 又聽到惠玲說 "有什麼事 都可以跟我說...." 的這句話
我 真的體會到 關係和愛...很多

不是很會表達 但是 就是想感謝

很感謝哈比家的家嫻 依婷..一個人偷偷哭的時候 總是會被你們發現...哈~~
我知道你們都想替我分擔

很感謝我的室友 惠玲..總是願意聽我分享 也願意讓我靠 還願意讓我抱著哭..^^"
(我想我們這個小小的房間 還真多眼淚呢..)

也很感謝逸涵和小芬 總是主動的問我好不好 或是帶我去禱告..

最後 當然最重要的 是



.........神..天上的爸爸...真的很感謝祢.....



因為
是祢 讓我知道 我一定會被原諒 我才會有重生的力量
是祢 讓我清楚 我值得被愛 我也才可以去愛人
是祢 也讓我安心和信任
祢是這樣地帶領世界上任何一個人的生命 不論是生是死

有一段經文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遇到什麼挑戰
我都知道祢常用這段話鼓勵我激勵我

羅馬書5:3-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最近 體會最後一句話很多
因我感受到 我心裡 不會空空的 不會孤單 不會害怕

因為有祢 天上的爸爸
讓我即使失去了生命中很愛的人
我也依舊很珍惜很愛 現在身旁的人
我也能更勇敢 更堅強

謝謝祢..




我知道祢知道 我想對祢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