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0:53:41彎彎公主..

我到底會什麼?!

越來越想躲起來" 越來越想逃走" 越來越想放棄自己"

我到底會什麼?! 

讀書?!  工作?!   我在行的到底是什麼?!

都要畢業了說這些是不是太晚了 " 

大家總是一直鼓勵阿 等等 "

  但是哪裡比的起三零五呢?!    

是墮落阿 " 但是誰想這樣勒?!  

姐姐說 他也覺得讀起來很沒有方向  但是他後來還是找到方法開竅拉"

那我勒?! 

漫無目的的過生活,跟混吃等死有何分別?!

一直想 我到底在幹麼  ?    又要做什麼"

未來勒?! 

好像廢人"有些痛苦"  

一日過一日一年度一年?  真的要這樣" 

 

害自己就算了"  不要去連累到最親的人

會不會是他們的絆腳石

一不錯都錯了"  

還錯了"過去兩年" ....

兩年ㄟ" .... 很好玩嘛?!   我真的好想放棄喔"

 我想都害怕"  

上一篇:健康比金錢來的更重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