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3:45:32又美好又寂寞

需要多少勇氣及運氣



關於換工作需要多少的勇氣及運氣?

年後開工就跟前公司提了離職,主管問我說工作上有任何問題嗎?

哈!我大聲且開心的說"沒有",我跟他說我像換一個單純一點的工作,

就是每天重複一樣的動作就好 例如:作業員

他說我們公司也是在重覆一樣的事情阿,只是工作的規則就是"不規則"

每天發生的事都不一樣..我累了!每天的壓力讓我快喘不過氣了!

可是在公司同事面前 我根本不敢說,誰的壓力不大,每個人的壓力都一樣大!

所以 我選擇離開。

提離職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與其說需要勇氣不如說需要離開的動力與推力!

找到新的工作需要多大的運氣呢?

除了運氣之外,應該還有時機,剛好這個時機點,讓我找到了這份工作!

當然我更謝謝前公司對我的磨練與包容,讓我有機會學習到很多進而才會獲得這份工作

我如果在面試的時後,沒有提到現在的工作內容,或許我不一定能獲得這份工作,

謝謝曾經照顧過我的大家,不管是同事、保修商、其他的客戶或是廠商,

我會記得你們的,謝謝你們讓我成長!也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機會及保容我,

 

 

(悄悄話) 2010-05-03 17: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