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1:09:10又美好又寂寞

台中之旅

昨天下班去台中找宜靜
雖然沒有待太久 但心情有好轉
因為去完台中美術館 我就肚子餓 實在不想讓自己肚子餓
於是就去一家小吃店買乾麵
點餐時 他都講台語 一開始我還用國語回答他
後來想說 講什麼國語!!人家都講台語了 幹麻假裝自己不會講台語..
唉 在新竹 講台語的人太少了..我都快忘了 我也會說台語這件事了

宜靜帶我去大坑的深山裡聊天..
台中深山的夜景還不賴 只可惜 我吃不下我點的火鍋..
在哪裡有家鄉山上的味道 因為都是大樹的味道
很久沒有聞到那種味道了...在新竹生活太久 都快跟社會脫節了..
每天想的都是怎樣店裡才會有客人 然後跟客人解釋風城不會倒
我們也不會撤櫃這些事...
去一趟台中整個人真的有比較放鬆!!謝謝你阿 宜靜!
讓我感受到台中人的熱情 (連吃早餐的阿姨都很熱情!!)
還有你去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謝謝!!你唷!要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你能夠一直進步 有空再來新竹找我吧 我再帶你去紅毛港!!

從台中回來時搭電車 雖然坐了很久才到新竹
但經過泰安時 看到的景色 讓我的精神又好了起來!
生活本來就該處處是驚喜與滿足不是嗎?!
我們都忘了該怎麼生活 ...

找個機會讓自己的心也去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