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0:15:01企鵝

1217大坑爬山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就爬起床,準備去爬山
快六點的時候周姿跟小婕就開車到萊爾富接我

我買了三個飯糰,想說在車上吃ㄧ吃,墊墊胃
然後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路上的車子很多

終於到大坑圓環的警察局跟奎翰會合
奎翰很貼心的問我們想要爬如何難度的步道
因為我們都很少爬山,就請奎翰帶我們爬比較輕鬆的路

於是,奎翰就帶我們往九號步道前進

那邊挺好停車的,外面還有一個地震公園,下次有機會可以進去逛逛
慢慢的上山之後,空氣真的挺好的!
不過,聽說有別的步道空氣更好,這倒是讓我有點心生期待

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九號步道上,沒什麼東西,風景算是挺普通的,不過很好走倒是真的
不會很陡!

爬到比較高的地方時,還是可以俯瞰城市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精神為之ㄧ振!
然後走一走,看到有開發中的第十號步道
比較陡一點,不過是蜿蜒的,奎翰興致勃勃的希望早日完工
這樣他就多一個新選擇了

爬到上面,周姿跟小婕就開始喊累,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
而且,也不習慣早起爬山的關係

我跟奎翰倒是越爬精神越好

不過,到了上面的廟,那邊有一些遊樂設施
我們就都玩開了!

整個精神都來了
下山的速度就很快了,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會去吧!
因為時再是讓人精神愉悅的一個早上!

很不錯。

而且,下山之後去買了早餐,好好吃唷>/////<
真是讓人齒頰留香!

宜靜早餐的牛肉餡餅!喔,真棒!

下一篇:杯子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