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36:26Katrina H. Chan

FA原創>挑戰最高極限(五)

。(五)。

  表演結束了(因為我懶得打?),愛德和阿爾倆憑著軍方的證明走到後台。

  「愛麗絲姐姐!」阿爾看見剛剛的女子,叫道。

  「?」女子轉過頭,看了看阿爾,又往愛德的方向看,一臉不解。

  「我們是利賽布爾小學的愛力克兄弟啊!」愛德說。

  女子想了一下,便好像突然想起什麼的走了過去。

  「愛德華和阿爾馮斯啊?」愛麗絲說,「過了這麼久,你們……長大了?」

  她這麼說其實有兩個涵義:愛德看起來好像沒長大;阿爾看起來則不太像是真的用「長」的,是「漲」的。

  「幹嘛用疑問句?」愛德用老頭子快發火般的語氣質問。

  「哥,冷靜一點……」阿爾趕緊用手拉住愛德,看看愛麗絲,「對了,妳不是去清國了嗎?」

  「舞集特別把我請回來參加評分,剛好我在清國的進修也結束了,我妹妹最近也是要社團發表。」

  「妹妹?」愛德問。

  「一個年紀大約十四歲的妹妹,好像是東都中學吧?最近他們社團也有參加評分喔。」愛麗絲說。

  愛德掏出口袋中的紙條:「東都中學……合唱還是管絃樂?」

  「啊?……忘了……」愛麗絲無奈的笑了笑,「你們現在生活過得如何?」

  「哥哥是國家鍊金術師,現在到處旅行,不過遇到最近的評分,目前還會留在東都。」阿爾說。

  「國家鍊金術師啊?」愛麗絲看了看愛德,「我在清國時,亞美斯多利斯的消息並不多,但是愛力克兄弟的名號我可是聽過的喔,」愛麗絲笑著說,「豆子般的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愛力克,和穿著盔甲的高大弟弟--阿爾馮斯.愛力克。」

  「你說什是超級微小又迷你到混到沙礫中也看不到的奈米小豆子啊啊啊啊啊?」愛德開始爆走,阿爾馬上從他的領子騰空拉起。

  「呵呵……」

.┼.┼.

  回到旅館,愛德臉色慘綠的倒在床上。

  「早知道不要去遊樂場……」

  表演結束後,他們和愛麗絲去東都遊樂場玩,結果愛德被雲霄飛車整得很慘。

  「你不應該坐雲霄飛車的啊!」阿爾說,「它身高限制16……」

  「我超過了啊啊啊啊啊!」愛德馬上蓋住阿爾的聲音。

  「因為厚底鞋啦!」阿爾嘆了一口氣。

  愛德怒目瞪視。

  這時,服務生敲了敲門:「愛力克先生,櫃檯有你的電話。」

  「好。」愛德抓了抓頭,出門了。

  「不會又是上校吧?」阿爾搖搖頭,無奈的想。

  轉到愛德。他擺出不耐煩的臉,一把抓起話筒,劈頭第一句就是:「又是無能上校啊?」

  「哪是啊!」電話另一端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難道你在東都混太久,腦筋都轉壞了?」

  「呃……溫莉?」愛德吃驚的問。

  「終於想起來了……」電話另一端的溫莉嘆了一口氣。

  溫莉.洛克貝爾,愛力克兄弟的青梅竹馬,現年十五歲,在利賽布爾當機械鎧技師。

  「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愛德問。

  「那個上校今天打電話過來說的。」溫莉笑了笑。

  「又是上校……」愛德翻了白眼道。

  「聽說東都那邊最近有很多表演,你們看得如何啊?」

  「今天剛剛看完第三齣,還在現場遇到之前的愛麗絲姐姐……」

  「真的假的?」溫莉突然叫道,「你怎麼都沒告訴我?」

  「我到今天才知道啊!」愛德嘆了一口氣,「你要是想看她的話,幾天之後東都中學演出,還有機會。」

  「是嗎?那我要去!」

  「不過我不確定她會出現在哪一場,所以可能要看兩次……」

  「沒關係啦!」溫莉笑著說,「話說回來,她怎麼會去東都中學呢?」

  「她的妹妹也要演出。」

  「真的?那我一定要去!」溫莉越說越興奮。

  「幹嘛這麼激動?」愛德緊張的問。

  「她的妹妹有很有名啊,在牛奶劇團當主持人,在東都一帶也是出名的表演藝術者呢!她有來過利賽布爾啊!」

  「什麼時候啊?」

  「愛麗絲姐姐來的那一次,不是有個年紀跟我們差不多的女生,站在台上跳嗎?就是她喔!」

  「啊?」愛德愣了一下,腦中完全沒印象,「我怎麼都不記得?」

  「那牛奶劇團你聽過吧?」

  「……啊!」愛德馬上想了起來,就是幾天前把他叫上台,狠很的轉個彎罵愛德矮的女生。

.####.####.

=後記=
我看見了好多廢話啊!
越寫越不符合邏輯說~
    .天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