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3:25:08五大之孫

愛情三部曲

稍來陣風

親親暖暖

心足意滿

睜開雙矇

世間萬物

可可愛愛

原來稍來一陣幸福的風

我們稱之祂為【愛情來了】


然後 雨來了

輕輕細雨

就如戀人的輕輕細語

原本一顆百年孤寂的心

恰似原本乾枯無生機的萬物

被滋潤著 一切開始柔暖起來

大地開始蓄勢待發 雨後開始後的綠意盎然

我們稱之祂為【愛情滋潤】


親愛的,你我都走過愛情的酸甜苦辣,也體會過愛情的無常。

現在,你我是這場愛情的舞伴。正跳在【愛情滋潤】這個樂章。

我們一直都分享著彼此,並幸福的享受著。

很快的,下個樂章【愛情考驗】的洗禮即將到來

能否可以開心的跳完它,取決你我在跳這支舞跌跌撞撞後的【默契】

我想問的是,與我一起共舞的妳,心裡踏實嗎、快樂、開心嗎?



我想告訴妳,我很開心,很快樂。

有時我看著妳發呆,其實是思考我們的未來

有時牽起妳的小手,會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牽下去,相互支持

有時稍微撒嬌抱著妳,讓我一顆疲憊不堪的心可以稍微休憩

有時喜歡吻妳的唇,我可以更確定妳是愛著我

從此,一顆心暖暖的

這些,讓我心裡更踏實的鼓起勇氣面對今後的許多挑戰及難關

我心的方向,勇敢去追求夢想。

其中關於愛情,原來就是妳

我愛妳,真的,親愛的。
皇后 2008-05-13 17:32:59

哥~希望你跟嫂子能夠長長久久~順順利利!
當真愛來臨時~要用心去保護
不管結果為何?
過程始終會是一輩子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