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1:45:19五大之孫

相逢,只是為了擺渡

每個夜晚,已經是個習慣。

打開筆記型電腦,接上網路線,打開Mediaplayer,放著我喜愛的曲子

跑進浴室,打開水龍頭

一整天下來累積的負面能量,一邊隨者曲子哼著,一邊沖掉身上的疲憊

我可以在這一個不到一米半的空間,熟練的將全世界給予我一整天的衝擊轉緩,回歸於平淡,記得我是誰。

然後,回到桌上。收信,讀資料,準備明日戰場的模擬計畫,聽著曲子,可以讓我認真,卻不緊繃。

休息片刻

打開即時通訊軟體,看著所有在名單上朋友的ID上暱稱,知曉每位朋友的心情

有時,我會有種錯覺,彷彿只要透過網路,我就能與全世界接軌

而這個世界是一條磅礡無際的大河。


只有此刻,從早到晚的累積,如大海的般奔騰的思緒,一個片斷接著一個片斷的情感交替,從我敲著很輕的鍵盤聲中,整理,回歸,真正的平靜。

聽著愛聽音樂,寫著網誌,及透過通訊軟體人分享一些心情。

恬靜。


此刻,我卸下征戰的盔甲,不需化身為狼,釋放出壓抑的情感…….

我,沒有淚流,情感卻沒因此少了一分豐富,及蛻變的可能

夜晚

心喜,讓愉悅悸動的能量遍佈我的生命,我靜靜輕閉雙眼看待著

心痛,讓無助狂亂的暴雨洗禮我的心靈,我依然還是輕閉雙眼看待著

每一刻的交替,轉換

我瞭解,或許這就生命的擺渡
它渡往該前進的方向,渡到幸福永恆的地方

該付予渡船資,唯一可通行的貨幣,是生命;一個隨時敞開、願意分享的生命

每一個人都可能是我生命的擺渡人

我相信

相逢,只是為了擺渡

讓一直流浪的旅人,可以到一個渡口安歇片刻

讓思念無法靠岸的人上岸

並且收拾起 在這條大河往來的寂寞

然後,心裡開始暖和

接著,所有的擺渡與被擺渡間,也跟著暖暖的


現在,我暖暖的。

即使,再次化身為狼。披上戰袍,踏上我的明日戰場,勇敢追夢。

我仍會記得我是個擺渡者,在於每一次的相逢

並且享受生命給予我的擺渡

上一篇:自信

下一篇:燙手山芋(一)

大帥 2006-12-28 18:14:49

狼?啥咪狼,查舖狼,查某狼,死狼骨頭,要注意阿,狼

版主回應
細大帥!金猴刮洗喔=”=

算你有良心啦,哉阿關心喔!

為你這點,A蓋為你寫一篇啦,在我的新聞台啦!

篇名叫做『大帥,大在哪?』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12-28 22: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