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4:24:59五大之孫

幸福到想哭

第一次接觸、四個水晶、十三張牌

一次深深的心靈對談。就這樣,一次打開自己給自己的壓抑

源源不斷的熱力回來。我可以用著愛,一直繼續的燃燒。

我又可以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感染每一個人。

這次我篤定的相信我可以。



兩年,深深懷疑自己

相信「最好的保護 就是不保護」是否只是自己的唱高調

而我真的可以嗎?

深深的質疑自己,我的愛是否太一廂情願? 我的熱力,發光發熱,會不會有盡頭?

我擅長變的幸福魔術,是不是早已失靈?

我是否沒辦法幫任何一個我愛的人,我懷疑老天爺已不再眷顧我?

對於親人,友人,我所愛的情人 是否這一切我真的無能為力?

或者那些嘲笑跟批判是對的, 我自以為是?

我的熱力一點用處都沒有,沒幫到人也傷了人,是否我也應該冰冷?

我開始自我解嘲,認定自己沒能力是太陽,充其量就是個插電式的電燈泡



於是我壓抑,試著冰冷,封閉我瘋狂的熱情,試著不鋒芒畢露 當個「俗仔」

讓自己自私、去佔有、耍心計、奪取、不負責的玩樂 、給自己很多很多枷鎖,加住許多規則逼自己守著

然而........換來無盡的空虛,雖然不會有受傷....卻無法真的快樂

表面輕鬆了,裡子卻苦悶到令人窒息......



到了昨天才明白,這一切 , 又何必

這兩年,就當作瞭解人為什麼會「冷」,知道明瞭就好,終究我的本質無法是「冷」阿



枷鎖一打開,壓抑一解除,喜悅不斷從內心奔騰出來

忍不住的想去分享更多更多,發揮自己的熱力去感染更多的人事物


我終於明瞭

我就是會發光發熱,就是會療癒人,就是愛擁抱者人們,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本能

別再逼自己去當人們,最能接受的那一面

每一個面都是我,我本來就是個面相多的人


想付出的就勇敢的付出,該戰鬥的時候別客氣的戰鬥

別害怕真的會傷害人,我是真的打從內心深處去愛

那些會認為傷害的,只是一時的不明白

有天他們會知道,我刺出的不是一把鋒利的劍 ......是呈上一朵最美麗芬芳的祝福花朵

我深深的相信我的愛,有天他們終究會明白.......



我相信我愛的人們 ,終究會跟我一起開闢一個地方

在那裡,光會慵懶的爬上窗

而外面,青空朗朗 ,綠草蒼蒼,瀰漫泥土的香氣


在那裡

可以盡性的用顆心去塗鴉 ,繽紛每一個滿足

可以一起踏在地平線上花的海洋,細細品味心靈、寧靜、原始的最初


在那裡心會情不自禁的跳舞

而我牽著最摯愛的人的小手,在那裡愜意的散步;品嚐著自由,也享受著彼此輕輕的依賴

一起遇見愛的人們,可以沒有言語,而心領神會

可以一個微笑深深的瞭解彼此,清晰彼此是如此的不同,卻不會再有隔閡。



如此喜悅不斷 源源不絕的幸福.....到想哭


不會是傳說,不會是白日夢。

會實現的,一定。

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