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9:18:25

序、路途、終止線(八)

08、白沙灣

  吃完早餐,我帶著小薰前往她想要去的海邊〝白沙灣〞,我不明白小薰喜歡海邊的原因,但我也不想追問,畢竟愛一個人就得愛她的一切,不是嗎!?

  六月底的天空,非常晴朗、晴空萬里,更尤其是騎著摩托車,吹著暖暖的風,舒服極了!一路上,小薰輕輕的摟著我的腰際,我們倆就這樣毫無隱瞞、無所不談,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我們在不知不覺之際已經抵達了白沙灣.。

  夏日的白沙灣,人潮如往常一樣的頻繁,尤其白沙灣是情侶的約會必來之地,如果你(妳)沒跟妳(你)的另一半來過這裡,就別說你交過男(女)朋友!
((((有那麼嚴重嗎??))))
  一對對的情侶,甜蜜的牽著手在沙灘上散步,光著腳丫子,捲起褲管踏著涼涼的海水,培養彼此的情感‥我跟小薰也不例外,我們倆靜靜的坐在沙灘上,望著無際的大海與蔚藍的天空所交界的海平線,聽著情侶們的嘻鬧聲,以及海浪捲起衝撞沙灘的浪聲、煞那間,世界彷彿只剩下自己與身邊的另一半!所有所有的煩惱都一掃而空了‥

  「‥‥‥‥‥豪!!」小薰趁我眼睛閉上毫無防備的時候,冷不防的從我背後撥了冰涼的海水,讓我整個人嚇的跳了起來!一個人哈哈大笑的往海邊跑去‥

  『好啊你‥敢偷襲我‥』我立刻追向小薰,突然之間我的腦袋靈光一閃的想出一個壞主意,下一秒‥我跌倒了!小薰的笑聲立即停止,便跑來我的身邊關心我(當然,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內),當小薰一蹲在我身邊,我以飛快的速度將她抱了起來跑向海裡‥
 
  『聽說‥我們沒有帶衣服的樣子吼!?』我將小薰抱在身上晃呀晃著,做出想要將她丟到水裡的動作。

  「啊啊啊啊!你太卑鄙了啦!放我下去啦!」小薰極力著掙扎著‥

  『妳不要亂動唷,等等自己掉下去就不要怪我喔‥』我語氣中帶著一絲威脅的語氣。

  「好啦好啦!對不起咩!我等等請你吃冰嘛‥」小薰放棄掙扎,乖乖就範。
  
  『可是‥我想吃的是別的東西耶‥』我看著小薰不懷好意的笑著‥

  「什麼啊‥‥?」一臉疑惑的小薰,實在可愛極了!

  我將小薰緩緩的放下來,擁著她,她接收到了我的頻率,緩緩的回應了我,我們倆的臉靠的越來越近,兩個充滿情感的唇,再一次的印在一起‥

  「你好色喔‥‥‥」小薰羞澀的低著頭。

  『那‥我請妳吃冰!?』

  「嘻‥我要大碗芒果冰喔!」

  『是!是!是!妳說了算!』

  「Ya!走吧走吧!」小薰又再度的像個孩子跑上岸。
  
  走著走著,我心裡一面想著,這段感情會延續多久,能持之以恆嗎!?又或者會像我跟沛晴一樣‥‥‥
啵啵君 2007-03-11 14:56:22

加油加油~~!

°﹢ 酣大頭✽ 2006-11-15 22:28:32

哇嗚 (!)*

《拍拍拍拍》

超佩服你的啦>ω<

好利害呢

°﹢ 酣大頭.✽ 2006-11-15 22:27:10

哇嗚 (!)*

《拍拍拍拍》

超佩服你的蠟>ω<

好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