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32:37

序、路途、終止線(七)

07、幸福

  隔天早上,因為手臂發麻而不自覺的醒了過來,看看小薰躺在我的手背上熟睡著,實在不忍心叫她起來,我輕輕的在她臉頰吻了一下,便小心翼翼的將手抽了出來。

  看看時間,不過才8點多,我快速的梳洗了一下…
  
  《親愛的寶貝,我去接我的小寶貝回來,別亂跑,有事打電話給我》

  留了張紙條給小薰,便搭乘捷運去將我的摩托車騎回來。

  『好久沒自己做早餐了。』在經過大潤發時,心裡這樣想著…於是我轉進了大潤發,買了一些火腿、起司、蛋、牛奶……比較西式的早餐,結了帳,我便迅速的回到小薰家!

  《叮咚!》這是電鈴聲,不是即時通的ctrl+g 的叮咚功能!

  隔了好一陣子,小薰才睡眼惺忪的前來開門。

  『怎麼!?小懶蟲,妳還在睡啊?』我深深的覺得我的紙條是白留了…

  「嗯…你沒聽過美女是睡出來的嗎?」小薰俏皮的應了我這樣一句話。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哭笑不得……』我用簡單的兩句歌詞唱了出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難道你不認同嗎?」小薰惡巴巴的瞪著我…

  『是啊!大美女,可以放我進門了嗎?』如果不這樣說,我想我可能會被關在門外吧…雖然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顯然小薰還不罷休。

  『睡眠對美女固然重要,但是飲食也是不可少的唷!』我拿著袋子在小薰眼前晃來晃去…

  「看在你早餐的份上,我就饒了你這次吧!」小薰說著說著便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於是我這個新世代的好男人呢,提著大包小包的往廚房奮鬥去!

  「好香唷!看不出來你這個大男人也會下廚呀?」小薰從背後抱著我調侃的說著。
  
  『大美女,妳這是褒、還是貶呀?』我一邊說著,一邊示意著放在桌上的牛奶!

  「嘻!當然是褒呀,一早醒來就有人弄早餐給我吃,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敢嫌棄你哩。」小薰倒著牛奶,還不忘了戲弄我!
  
  『妳先去外面等吧,我再三分鐘就好了!』

  不過就是這樣幾句簡簡單單的對話,簡簡單單的早餐…幸福的感覺卻從心底深處源源不絕的湧上…
  
  『小姐,這是您的愛心早餐,請慢用!』我將手中的盤子遞給小薰。

  「豪…我們等等出去玩好不好?難得今天天氣那麼好的說…」小薰嘴巴裡咬著火腿含糊的說著…

  『嗯…要去哪?』從來台北開始,我還沒有好好的去玩過,當然也不曉得能去哪裡…

  「我想去看海耶…」
  
  『ㄏㄚˊ!?』很慶幸的,我沒把口中的牛奶噴出來…

  「好嘛~你就答應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嘛~」開始使出賴皮的撒嬌攻勢。

  『好啦!先把妳嘴上的白鬍鬚擦掉吧!』我用衛生紙拭去小薰喝牛奶留下的印子…
  
  小薰趁我不經意時快速的親了我一下…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跑跑跳跳換衣服去了!

  那種甜蜜的幸福感覺在這個時候,再次的湧上了我的心頭,我想…此刻的我或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吧…
盼盼 2007-07-24 22:25:23

看了令人很舒服的小說~

寫的很棒唷!

你唯一的妹妹..阿呆晴 2007-02-23 04:00:04

不可以還有別的妹妹歐...

我會吃醋&quot

第3者勒!?

在美好的愛情..也總有破碎的一天&quot

你努力..

老妹支持你A~~~~~~~~~A

璐璐〃 2006-11-01 22:19:52

有來過忘記留個言--"

我是忠實觀眾ˋˊ只是會忘記回應= =

 繼續加油吧! 期待新的噢!

版主回應
你吊車尾了啦ˊˋ 2006-11-04 18: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