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0:21:29Queena

你能看見嗎?

和你在一起是美麗的開始
是莫名的遇見
難得的緣份
和你曾經像平行線
即使差一步
也不會遇見
是不是上帝排好了時間和地點
在一定的時間
我又見到了你
聊起年少的趣事
將以前未連結的心連了起來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特別快
特別短暫
但是我卻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
一起製造了很多很美的回憶
偶而想起還會會心一笑

但是你在哪裡呢?
逃避或許能暫時解決問題
但不是永遠
我知道我又陷入了難解的三解關係
至少我不是破壞的第三者
也許我們沒有緣份
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有錯嗎
或許你真的覺得我是一個不好的女生
但是隨便你怎麼想
只要你說
我是一個可以溝通也會去改的人
越是相信越是受傷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騙我
至少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我沒騙過你
跟你在一起就是最真的我
如果你覺得我不好不想和我在一起
至少給個答案
我不會為難你

和你有過曾經美好的記憶就足過
至少曾經你對我是美好的
而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