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0:30:53Queena

這一封信獻給五年前暗戀的人也是現在我喜歡的人

這一封信獻給五年前暗戀的人也是現在我喜歡的人
我知道我們最近多了很多爭吵
時間 工作 忙碌 誤會
更多時間無法解釋
只差一念之間
我知道 我跟你好像又要錯過了
但是我不想...

這一次我要緊緊的抓住幸福的尾巴
不要在讓它跑掉ㄌ
我會慢慢的調適你的方式
找一個彼此的平衡點
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如果上天註定給我們一個重新相聚的機會
讓我們把錯過的緣份捕回來
那我們更要好好珍惜
不應該這樣吵架
更要珍惜對方
如果說了讓你誤會或生氣的事
對不起喔
我會更體諒你

只想跟你說一句
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你
和五年前喜歡你的我並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我們多了一份
彼此珍惜的機會